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答两大疑问换人 总督盛赞马竞比肩巴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竞果然是巴萨难以逾越的一道“关卡”。在卡尔德隆球场,加泰罗尼亚人痛苦的吞下了他们新赛季的首场失利。里杰卡尔德赛后也承认,马竞的表现要好于巴萨。

  里杰卡尔德首先对巴萨上下半时判若两队的表现表示轻微的不满,他说:“上半时,两支球队都为了胜利而战,节奏非常快。而后45分钟,我们的阵型非常松散,而马竞也抓住了得分机会。”

  “总的来说,巴萨今天发挥的还算不错。但马竞今天毫无疑问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的机会比我们多,而且速度也更快。特别是在下半时,马竞比巴萨要更好。2比1领先之后,他们的斗志更强,而且侵略性十足。”

  本场比赛,巴萨在阵容方面做出调整。埃德米尔森首发出场,奥莱格取代贝莱蒂担任右后卫。但奥莱格的发挥却难以令人满意,彼得罗夫频频从左路突破,威胁巴萨城门。里杰卡尔德并不这样认为:“彼得罗夫非常出色,他非常有特点,而且比赛中也很努力。我想他已经做了所能做得一切。奥莱格也不错,他发挥了自己的特点,而且还有几次助攻很有威胁。”

  比赛最后阶段,里杰卡尔德用范博梅尔换下德科的做法同样引起了质疑。里杰卡尔德解释道:“范博梅尔自己非常想上场改变局势,而且德科已经得了一张黄牌。”荷兰人强调说,“我并没有对德科的表现有任何的不满。对巴萨来说,他是全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当然,对于巴萨的前景,里杰卡尔德还是表现出了乐观:“从结果来说,我们的开局不如上赛季。但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要做的还是消化结果,继续努力,下一场再全力以赴。”

  马竞的“总督”比安奇则高度评价了球队的表现,他说:“今天全体队员都发挥出了高水平,战胜巴萨我们可以骄傲的说马竞已是

西甲最强的球队之一。我经常给球员说,我们能够成为强队。”

  对于托雷斯和凯日曼的组合,“总督”评价道:“我当马竞主帅以来,这是托雷斯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他发挥的都棒极了。能够进球对托雷斯的自信心来说是一种鼓舞。至于凯日曼,他也很棒,看起来卡尔德隆给他带来了好运气。”(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