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父母未看见儿子亮相苏超 家人有望近期赴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中国人传统的中秋佳节,晚上,尚在上海的杜威父母和本地的亲戚一道去外头吃了一顿团圆饭。因为缺少了杜威,这顿本应该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聚餐也缺少了那么一点团圆的味道。作为补偿,昨天晚上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西伯尼安队的一场苏超直播,多少给了杜威父母一些宽慰。“卡努”台风打乱所有计划

  杜威月初离开上海之后,父母便留在上海这边打理家中余下的一些事务。按照原先
的打算,等上海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之后,父母二人便会先行回去郑州老家,开始筹备去苏格兰的签证。起初,方方面面的事情都进行得很顺利,可一场突如其来的“卡努”台风一下子打乱了所有的计划,这也让杜威父母前去苏格兰的时间不得不向后顺延了半个月的时间。

  之前的“

麦莎”侵袭上海的时候,房子就出现过类似的问题,但还没等到相关的修缮工作开始,便有了第二场台风把房子又折腾了一回。让杜威家房子遭灾的,正是一个多星期前的那场“卡努”台风。因为当天晚上的雨量实在太大,公寓内包括阳台在内的几处地方都有不同程度的漏水和渗水情况,还影响到了地板和家具。房子出了这么严重的问题,杜威父母也就不可能急着先回郑州了。

  过去的一个星期,杜威父母没少往小区的

物业管理部门跑。事实上,漏水也不单单是杜威家这一户,整个小区里多少都有类似的情况发生,这也让物管的工作人员有些焦头烂额。“这房子还是新造的,看上去也不错,但就是防水防漏的问题上做得有些疏忽了。现在可就有这么多的麻烦。”心里多少还有些气愤,但让杜威妈妈感到宽心的是修缮工作已经于昨天正式开始了。按照工期,至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这样一来,杜威父母也错过了第一时间前往格拉斯哥与儿子团聚的机会。两周后杜氏夫妇飞赴英伦

  前天、大前天一连两天,杜威都给父母来了电话,嘘长问短,惟独昨天是个例外。“他说他去客场了,可能还要和对手的预备队打一场比赛,头上的伤也没什么大碍……”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杜妈妈心里却满是想念。经纪人刘杰已经于日前返回了加拿大,现在的杜威已经是孤家寡人。因为还没有定下租住的房子,杜威这些日子一直住的是俱乐部安排的酒店。究竟什么时候离开酒店住公寓?这点显然和父母有关。

  昨天,是中国人传统的中秋佳节。晚上,杜威父母和在上海这边的亲戚一道去外面的饭店吃了一顿饭。后来,一家人特地赶在9时之前散场,为的就是能够赶得及看杜威现在所在的凯尔特人队的一场苏超比赛。在一个星期前与阿伯丁预备队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杜威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不慎被对手撞破了眼角。虽然,杜威个人在苏格兰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表现上佳,但包括体能状况以及受伤情况在内的一系列问题,还是在他苏超出场日期的问题之前加了一个问号。事实上在晚上收看转播之前,杜威父母便已经知道儿子不会出现在这场凯尔特人和西伯尼安队的联赛当中,但他们还是在差不多21时40分的时候打开了电视机。屏幕上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但两个人还是看得很专注,至少,这是他们第一次直观地了解杜威的队友和竞争对手表现的机会。

  “如果不出房子漏水这些事情,可能这个礼拜,我们就已经动身了。”说到这里,杜妈妈心里多少还有些遗憾,“那边俱乐部给我们的邀请函其实很早就过来了。但是家里现在出了这样的麻烦,走是走不开了,总归得等到事完了再说。”好在手里的邀请函会给届时办理签证省去很多麻烦,杜威父母二人这段时间也安心在上海的家中照看房子。情况乐观的话,再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他们就可以飞去苏格兰。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