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年前雷霆远射一幕重现 孙继海平杨晨纪录却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0-1在主场遗憾的负于博尔顿队,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这场比赛是他第102次在英格兰联赛中亮相,从而追平了杨晨保持中国球员参加欧洲联赛的记录。

  遗憾的是,这场颇有纪念意义的比赛,最后没能得到一个理想的结局。曼城占据了绝对优势,他们多次把球打倒对方的横梁和立柱上,但始终无法穿越对方门将亚斯克莱宁的
十指关。

  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并非特别优异,他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开始阶段一度找不准自己的位置,下半场博尔顿主帅很有针对性的派上了左后卫加德纳,他的出场让孙继海立刻在进攻中突破连连受阻,同时孙继海在防守中,并没有很好的能阻挡来自加德纳的几次突破。

  不过在最后10分钟内,孙继海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和感觉,他对付加德纳也越来越有心得。比赛第85分钟,孙继海接爱尔兰德的传球后,扣过加德纳,左脚大力劲射,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

曼城依然没能取得突破。

  联想到2002年夏天,曼城在基冈的带领下刚刚重返英超的时候,在客场挑战利兹联队的比赛重孙继海也曾经有一次精彩的远射,当时那是孙继海右脚假动作扣过对手后,左脚大力远射击中了立柱,当时利兹联队门将罗宾逊也是已经无法扑救,但门柱救了球队的命。

  那场比赛是孙继海在英超的处子做,三年后,继海的大力劲射再次让人们感到震撼,遗憾的是,他的运气却总是和进球差那么一点点。(湖底苍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