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埃托奥进球难救主 巴萨不敌马竞遭赛季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展开焦点战,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埃托奥先拔头筹,但托雷斯和凯日曼的入球最终将比分反超。这是巴萨本赛季在联赛中首次落败。

  开场仅1分钟,马克西-罗德格里斯右路25码处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埃德米尔森抢在托雷斯之前解围。1分钟后,埃托奥右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巴萨几乎在第3分钟取得领
先,德科禁区左肋巧妙直塞,罗纳尔迪尼奥巧妙停球后在门前7码处的侧身凌空抽射遗憾高出。巴萨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长传,佩雷亚头球解围失误,久利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埃托奥门前8码轻松推射右下角入网。

  第11分钟,久利右路弧线球传入禁区,埃托奥门前7码错过捅射机会。第14分钟,德科后场从背后绊倒托雷斯被黄牌警告。佩特罗夫右路3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高出。

马德里竞技在第19分钟将比分扳平,佩特罗夫左路高速下底传中,普约尔试图盯防前点的凯日曼,但无人防守的托雷斯在中路门前6码轻松头球叩关。

  随后的比赛局势也随着比分成为均势。第26分钟,德科前场抢断卢辛后传球埃托奥,喀麦隆人中路28码处射门被弗朗哥没收。第28分钟,安东尼奥-洛佩兹长传,佩特罗夫左路25码处劲射破门,但裁判认为保加利亚人越位在先,重放也显示了判罚无误。第29分钟,奥勒格尔同久利在右路打出漂亮配合,前者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弗朗哥挡出底线。

  第3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右侧,哈维传中,佩雷亚抢在久利之前头球解围出底线。第36分钟,奥勒格尔和埃托奥连续横传,久利禁区中路的转身低射被弗朗哥扑出。第40分钟,佩特罗夫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卢辛长传左路,佩特罗夫摆脱奥勒格尔后突破回传,托雷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马尔奎兹封堵。

  下半场刚开始,托雷斯前场抢断埃德米尔森导致巴西人传球失误,皮球落至凯日曼脚下,塞黑人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普约尔封堵出底线。马德里竞技在第47分钟将比分反超,马克西-罗德格里斯开出右侧角球,埃德米尔森头球解围,德科禁区边缘外的解围被卢辛用手封挡,法国人分球右路,马克西-罗德格里斯传中远点,凯日曼门前4码轻松推射破门。

  第53分钟,托雷斯抬腿过高的危险犯规动作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前场对佩雷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巴尔德斯后场犹豫,最后的大脚解围险些被凯日曼拦截断下或挡入大门。第58分钟,拉尔森换下马尔奎兹。1分钟后,佩特罗夫突破奥勒格尔进入进去左肋,但最后的左脚抽射偏出。第63分钟,安东尼奥-洛佩兹左路下底传中,马克西-罗德格里斯远点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

  马德里竞技在第64分钟险些再度扩大比分,托雷斯右路摆脱范布隆特霍斯特和普约尔切向中路,横传禁区右肋的马克西-罗德格里斯,阿根廷人17码处的低射打中远角立柱弹回,托雷斯门前5码左脚补射被巴尔德斯飞身救出底线。随后因涅斯塔换下久利,第68分钟,拉尔森直传,埃托奥禁区前人球分过帕布鲁-伊巴内兹被绊倒,后者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第7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弹起,弗朗哥将皮球托出横梁。第72分钟,奥勒格尔禁区右侧回传,埃托奥中路17码处的射门高出。第75分钟,范博梅尔换下德科。第77分钟,拉尔森传球范博梅尔,荷兰人的射门被扑出。第80分钟,佩特罗夫和因涅斯塔分别射门均告偏出。伤停补时,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吊入禁区,埃德米尔森的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巴萨在马德里竞技的卡尔德隆球场迎来赛季首场失利。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2-维拉斯科,21-佩雷纳,3-安东尼奥.洛佩兹,22-帕布鲁.伊巴内兹;23-卢辛,20-加比(70',5-卡尔沃),11-马克西.罗德格里斯,17-佩特罗夫;10-凯日曼,9-托雷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4-2):1-巴尔德斯;23-奥格勒尔,5-普约尔,15-埃德米尔森,12-范布隆特霍斯特;4-马尔奎兹(58',7-拉尔森),6-哈维,20-德科(75',17-范博梅尔);8-久利(65',24-因涅斯塔),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