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拿下升班马卡佩罗仍有不满 皮耶罗狂喜复出即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本赛季首次亮相就梅开二度,也正是凭借着斑马王子的两粒进球,尤文图斯主场2比1战胜了升班马阿斯科利。赛后,皮耶罗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媒体的焦点。

  卡佩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上半场阿斯科利的攻势很旺盛而且很有效率,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中场休息以后我的队员们终于醒来了,他们控制了下半场的比赛。整
个下半时我们做的不错,这场胜利没有什么悬念,我们还有三次绝对的机会。”中场休息时尤文图斯的休息室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卡佩罗说:“阿斯科利的表现的确出乎了我的预料,我警告了我的球员们。因为上半场我们的确很危险,这让我看不懂。显然,周中的冠军杯消耗了我们的体力,但是要我相信,其他参加冠军杯的球队和我们的情况是一样的,他们也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对于今天场上的最佳球员皮耶罗,卡佩罗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上场前我就说过,他的状态非常好,我认为我说的没错。皮耶罗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在不能上场的这段时间里,他表现出的态度依然可谓模范,他的状态并没有下滑。当一个球员在替补席上的时候,他必须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就像我们的皮耶罗。”

  得知

AC米兰在热那亚不敌桑普多利亚的消息,卡佩罗表示:“我们必须考虑到他们在这一周里打了两场客场比赛的事实,而我们不久后也要连续在客场面对乌迪内斯和帕尔马。每个人似乎都在谈论意甲三强如何比其他球队强大,但实际上,我认为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至少有5到6支有能力给每个对手制造麻烦的球队。”

  皮耶罗今天首次登场便成为了决定比赛的人物,赛后,他对于自己今天在与阿斯科利比赛中的表现感到相当满意,他说:“我感到很高兴。我有一个月没有比赛了,并且在恢复过程中我还再次受伤。今天我打进了两个进球,包括一个任意球。他让我想起了我不能上场的那些日子。当然,现在我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的伤病正在迅速恢复。我对这次受伤的恢复速度感到惊讶,所以才有了今天的进球。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总能在必须获胜的比赛中取得想要的胜利,即使场面上并没有明显的优势。AC米兰?这是我们最重要也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今天在热那亚输球了。但我最想说的还是我的进球,这是一个完美的星期日。”(杰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