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勒沃库森大逆转献礼沃勒尔 沙尔克落后拜仁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德甲第5轮结束最后2场争夺。沙尔克04主场0比0战平柏林赫塔,已落后领头羊拜仁6分。在沃勒尔临时执教的首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客场3比1逆转杜伊斯堡,排名升至第7位。阿西尔森成为最大功臣,他不仅助攻了本队前2球,还亲自打进第3球。

  勒沃库森客场3比1击败杜伊斯堡。由于球队创造了22年来最差赛季开局,并且在联
盟杯上输给索非亚中央陆军,奥根塔勒被炒了鱿鱼,沃勒尔暂时回到了教练席。第31分钟,杜伊斯堡中场维利右路传中,斯洛文尼亚前锋拉夫里奇头球破门。6分钟后,阿西尔森传球被胡安顶进。第42分钟,阿西尔森左路突破传球,贝尔巴托夫推射将比分反超。第89分钟,阿西尔森在禁区边缘抽射破门。

  沙尔克04主场0比0战平

柏林赫塔。第26分钟,吉尔伯托不满判罚被罚下。这场平局也将使沙尔克主帅兰尼克承受更大压力。(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