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遗憾范尼错失唯一机会 奇特观点解释沉闷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3:15 新浪体育
弗格森遗憾范尼错失唯一机会奇特观点解释沉闷风格

“恭喜,防的不错”……“你也一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沉闷的0比0后,曼联从安菲尔德带走了1分,不过比赛中红魔并未创造出太多的机会,这让弗格森有些无奈。他认为,比赛的重要性和激烈程度让球员们无法放松下来,这导致在进攻中双方的发挥不尽人意。

  “这种比赛有这种气氛是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弗格森说,“不过也许这样的比赛太激烈了,也太重要了,难以避免0比0的僵局,在赛季的开局阶段,0比0是个常见的比分。

  在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中,互交白卷的情况少之又少,上一次还是1991年的事情。“我记得上次的0比0,和这次的差不多,当时开球时间好像是下午2点。”弗格森说。

  “这样的比赛让球员们难以放松,尤其是前锋们,今天我认为我们有过一次很好的机会,当时范尼获得了突破,他选择了挑射。”弗格森说的是上半时,范尼接到费迪南德的传球突入禁区,在小角度面对门将雷纳时,荷兰人一脚吊射飞向球门,只是稍稍高出横梁,在场边,弗格森紧张的观望着,当看到皮球高出时,他沮丧的扬起了双手抱头遗憾。“关于这个球,我在半场的时候问过范尼,他告诉我,门将离开了门线,因此他想用一个吊射。通常情况下,范尼的决定是正确的。”

  

利物浦的防线给弗格森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承认自己的球队很难获得机会。“利物浦的表现出色,很难打破他们的防线,我们展示了很好的意志力,并且施加了压力,但就是缺少那么一点犀利。”

  这场闷战似乎在回应温格关于英超踢法趋向保守的声言,不过弗格森认为,随着赛季的深入,这种情况会有改观。“现在只是赛季初期,球员们眼下都体力充沛,他们能够拼命的奔跑,压缩对手的空间,但是到了11月左右,进攻的空间就会大起来,各队的传接都有可能流畅起来。”(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