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吉拉迪诺处子球 AC米兰客场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2:55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吉拉迪诺处子球AC米兰客场惨遭逆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费拉里斯球场开始的意甲第3轮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吉拉迪诺打进他在AC米兰的意甲处子球,但主队此后连追两球。AC米兰遭到本赛季首场败绩,已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5分。

  AC米兰自4月以来客场未尝胜绩,维埃里结束2轮停赛,出现在替补席上。队长马尔蒂尼第800次代表AC米兰出场,并追平了佐夫保持的570次意甲出场纪录。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靠防守取得佳绩,但新赛季前2轮丢了4个球。在周中联盟杯赛中,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1战平塞图巴尔,是本周唯一欧战不胜的意甲球队。在两位主教练的交锋历史中,诺维利诺对安切洛蒂1胜2平11负处于绝对劣势,他与门将安东尼奥利曾经在AC米兰踢球,今夏租借的达拉博纳与博列洛也属于AC米兰。

  开场后,主队防守相当严密。第7分钟,马尔蒂尼争抢高球时臀部着地受伤,到场外接受处理,3分钟后回到场内。第11分钟,西多夫背后铲倒扎乌利,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皮尔洛中线直传,舍甫琴科中途脚后跟碰了一下,吉拉迪诺起动甩开卡斯特利尼,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

AC米兰1比0领先。吉拉迪诺兴奋地跑到替补席上,与内斯塔等人拥抱。不过从慢镜来看,在舍瓦脚后跟触球瞬间,吉拉迪诺似有越位嫌疑。

  桑普多利亚加强了进攻。第26分钟,迪亚纳右路传中反弹后,扎乌利在门前13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迪达没收。

  此后,AC米兰连续错过机会。第31分钟,舍瓦杀入禁区左侧,在球即将出底线时奋力敲回门前,门将安东尼奥利已经失去位置,但吉拉迪诺跟进有些慢,结果在卡斯特利尼的干扰下将球打高。第34分钟,加图索右路低传,舍甫琴科前点距门10米处右脚推射偏出近门柱。

  第38分钟,桑普多利亚右侧任意球被顶出,托内托左路得球传中,卡斯特利尼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一蹭击中横梁弹到右侧,博纳佐利在门前7米处侧身左脚凌空抽射远角得分,1比1。

  下半时开始6分钟,卡拉泽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头球偏出右门柱。第53分钟,托内托犯规被黄牌警告,皮尔洛主罚任意球被安东尼奥利击出。弗拉基换下扎乌利。第58分钟,桑普多利亚右侧掷入边线球,博纳佐利中途一垫,卡拉泽控球被迪亚纳铲断,后者右路传中,弗拉基门前倒钩没有打上,但托内托在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外脚背大力抽射入近角,桑普多利亚2比1反超。

  第62分钟,舍甫琴科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安东尼奥利扑出,紧接着,AC米兰右侧角球连续反弹后,舍瓦射门被安东尼奥利挡出,舍瓦倒地左脚补射又被倒在地上的安东尼奥利封住。塞尔吉尼奥换下加图索,AC米兰进一步加强进攻。第70分钟,舍甫琴科左肋连续变向突破防守,在门前11米处左脚斜射偏出远门柱。

  安布罗西尼换下皮尔洛。接着,维埃里换下卡福,AC米兰改打三后卫。第80分钟,弗拉基左侧距门25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第84分钟,AC米兰作任意球配合,西多夫将球踩住后,维埃里在门前25米处左脚怒射被安东尼奥利封出底线。

  第85分钟,卡卡被拽倒后急忙把球抱起准备开任意球,双方球员发生小摩擦,迪亚纳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卡拉泽禁区内险些丢球,幸亏他将球破坏出底线。补时阶段第3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维埃里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AC米兰错过了最后一次机会。此后,弗拉基被黄牌警告。AC米兰最终客场落败。

  桑普多利亚(4-4-2):21-安东尼奥利/77-C.泽诺尼,14-卡斯特利尼,32-帕万,26-皮萨诺/34-迪亚纳,4-沃尔皮,8-达拉博纳,22-托内托(69'帕隆博)/20-扎乌利(57'弗拉基),18-博纳佐利(77'库图佐夫)。

  AC米兰(4-3-1-2):1-迪达/2-卡福(78'维埃里),31-斯塔姆,3-马尔蒂尼,4-卡拉泽/8-加图索(62'塞尔吉尼奥),21-皮尔洛(73'安布罗西尼),20-西多夫/22-卡卡/7-舍甫琴科,11-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