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将获年度最佳新人大奖 黑色两周有望划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国家队负于北爱到更衣室爆出内讧丑闻,从曼彻斯特德比被逼平到欧冠赛场吃红牌,鲁尼近两个星期经历了职业生涯中近乎最为低迷背运的一段日子。不过在近日鲁尼有望以一项年度大奖为自己“冲喜”,据英国《世界新闻报》透露,下周一世界职业球员协会(FIFPro)即将公布世界年度最佳新人,鲁尼已经确定将获此大奖。

  FIFPro是在今年8月公布的年度最佳新人候选人,鲁尼和他的曼联队友C罗纳尔多均
在其列,中国球员董方卓也被列入12人名单。全世界近4万名职业球员都将收到选票进行投票评选,据FIFPro内部人士透露,鲁尼已经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年度最佳新人称号,而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将被效力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获得。

  鲁尼将于9月19日在温布利会议中心接受这一奖项,颁奖仪式也将通过电视向上百万球迷播出。《世界新闻报》认为这一奖项将为近来正走背字的鲁尼带来转机,近期正在心理专家霍斯菲尔德的帮助下进行情绪调节的鲁尼有望籍此走出低谷。

  尽管近两周以来场内的不理智行为连续让鲁尼成为年轻球员的反面典型,但纵观近一年以来鲁尼的表现,世界最佳头衔对他来说依然受之无愧。2004年欧锦赛一战成名之后,加盟曼联的鲁尼成为球队全赛季最大亮点,首场亮相欧冠便上演帽子戏法,而进入05-06赛季后,鲁尼同样在多场比赛中以一人之力为曼联赢取3分。

  鲁尼近两周黑色时刻回顾:

  世预赛-英格兰遭遇耻辱性冷门 0比1不敌北爱弱旅

  鲁尼粗口骂小贝曝光英格兰内乱 怀柔队长令全队如散沙

  埃里克森黔驴技穷使出最后一招 猛批三将称鲁尼是败因

  鲁尼亲自道歉与小贝冰释前嫌 英格兰最大内乱闪电平息

  冠军杯-鲁尼惹裁判吃红牌 曼联客场平黄色潜水艇

  鲁尼火爆脾气引争议 加斯科因现身说法劝其迷途知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