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将破12年尘封纪录 AC米兰旗手放言冲千场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能够出现在明天对桑普多利亚的首发阵容中,那么AC米兰的队长马尔蒂尼将同时迎来两个伟大的时刻。

  从17岁代表AC米兰首次登场,之后即成为主力,到37岁的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完成了足坛的一个奇迹,目前,他已经在意甲出场569次,只要再出场一次,就可以平了当年佐夫创造并保持了12年之久的意甲出场570次的纪录。但要知道,佐夫是一名门将,而作为一
名门将位置之外的球员,实现这一纪录,难度有何止数倍!况且只需要两场,马尔蒂尼将肯定在本赛季创造新的纪录。

  此外,下一场比赛,还将是马尔蒂尼代表

AC米兰的第800次出场,在过去的20年当中,马尔蒂尼曾经在联赛、
冠军杯
意大利
杯、欧洲超级杯、意大利超级杯、丰田杯、1986年意大利足协举办的夏季锦标赛,以及1987年和桑普多利亚进行的争夺联盟杯资格的附加赛中,共计为AC米兰出场799次。

  如果加上国家队的比赛生涯,马尔蒂尼的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出场达到了939次,马尔蒂尼表示,他的目标是实现职业生涯的1000次出场。

  马尔蒂尼说:“我不知道我的身体状况能否支撑我下一个赛季,但是我真的是希望能够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达到1000场的出场。”

  马尔蒂尼表示,近来他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他说:“近一段时间以来,我接受的治疗看来是很有成效,我当然希望能够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出场,虽然三天前我打了冠军杯。要想达到1000次的出场,我将希望每周能够上场一次,在我这种年龄,能够隔三天打一场正式的比赛已经是非常大的成功。”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