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克雷斯波打开胜利之门 切尔西擒黑马获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3:53 新浪体育
英超-克雷斯波打开胜利之门切尔西擒黑马获6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展开5场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查尔顿,开局6场全胜一球不失。克雷斯波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罗本5分钟后的进球扩大比分。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富勒姆主场1比2不敌西汉姆,伯明翰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桑德兰主场1比0小胜西布罗姆维奇。

  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查尔顿。两支球队此前均在联赛中保持全胜。俄罗斯中场斯梅尔丁因租借条款无法出战切尔西,布莱恩-休斯替换进入首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仅用克雷斯波替换德罗巴首发,其余位置均保留了周中出战安德莱赫特的首发阵容。加拉继续替换受伤的德尔奥尔诺出任左后卫,古德约翰森因病缺席本场比赛。

  第2分钟,埃辛中路20码处的射门高出。第4分钟,达夫右路传中,克雷斯波中路争顶未果,查尔顿后卫头球解围,兰帕德中路18码处左脚劲射被布莱恩-休斯封堵出底线。随后战术角球开出,兰帕德斜射滑门而过。第6分钟,基什舍夫禁区前被抢断,克雷斯波右路禁区边缘处的低射被安德森没收。第13分钟,罗本左路24码处的射门被安德森扑挡。第14分钟,托马斯禁区左侧的劲射偏出近角。

  第16分钟,达伦-本特传球莫菲,前

利物浦中场在禁区边缘处的射门被特里挡出底线。切尔西在第21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埃辛中场抢断后快速反击,直传克雷斯波,阿根廷人的在禁区中路18码处的低射,皮球越过出击的安德森,但在空门前打中立柱弹出。第22分钟,达夫右路25码处的劲射被安德森没收。第27分钟,马克莱莱后场手球犯规,莫菲26码处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第32分钟,达夫左路28码处的低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34分钟,基什舍夫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37分钟,兰帕德左路任馇虻跞虢P林新?4码处的头球吊射稍稍偏出远角。第40分钟,卡瓦略禁区前绊倒莫菲被黄牌警告,莫菲的任意球再度打中人墙。第42分钟,卡瓦略拦截托马斯的传球落空,罗梅达尔左路20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2分钟后,托马斯在几乎相同位置的右脚低射同样偏出。

  第50分钟,卢克-扬后场犯规,罗本任意球横拨,兰帕德28码处的射门打中人墙偏转至远角被安德森没收。第52分钟,达伦-本特中路25码处的射门高出。切尔西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埃辛右路准确传中,克雷斯波中路13码处头球攻门,安德森无法扑出皮球。切尔西在第60分钟扩大比分,达夫禁区右侧回传,罗本右肋18码处左脚弧线球射远角入网。

  第6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达夫。第67分钟,罗本左路挑传远点,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16码处的吊射被安德森飞身扑出。随后德罗巴换下克雷斯波。第68分钟,马克莱莱对罗梅达尔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乔-科尔换下罗本。第83分钟,兰帕德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赫雷达森封堵出底线。最终切尔西在赛季初继续保持6场全胜一球不失的骄人战绩。

  查尔顿出场阵容(4-5-1):16-安德森;2-卢克.扬,5-佩里,3-赫雷达森,22-鲍威尔(71',23-斯佩克托尔);19-罗梅达尔,7-基什舍夫(67',8-霍兰德),13-莫菲,20-布莱恩.休斯,14-托马斯(67',18-安布罗斯);10-达伦.本特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13-加拉;4-马克莱莱,8-兰帕德,5-埃辛;11-达夫(63',24-赖特.菲利普斯),16-罗本,9-克雷斯波(67',15-德罗巴)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第4分钟,米尔纳25码处劲射破门先拔头筹。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罗比-基恩禁区内劲射破门,这也结束了热刺363分钟的进球荒。

  富勒姆主场1比2不敌西汉姆。第46分钟,西汉姆后防线长传,扎莫拉头球摆渡,海伍德挑过后卫扎克-赖特后推射破门。第52分钟,孔切斯基传球小禁区前,海伍德摆脱博卡内格拉后左脚射门打中门将沃纳尔,沃纳尔却将皮球扑入自家大门。第66分钟,马尔布兰克传球博阿-莫特,后者摆脱孔切斯基在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入网。

  伯明翰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第4分钟,罗伯特开出右侧角球,卢阿-卢阿抢在门将泰勒之前射入近角。但伯明翰在2分钟后扳平比分,彭南特右路任意球传中,赫斯基传球,后卫普里斯克解围失误,前切尔西捷克中场雅罗西克近距离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前

曼联中场巴特同达里奥-席尔瓦发生缠斗被红牌直接罚下。

  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第7分钟,怀特黑德开出右侧角球,布里恩头球破门。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卡马拉左路传中,格拉中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这是桑德兰自2003年1月来首次获得联赛积分,同时也结束了联赛20场连败(跨赛季)的尴尬。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