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强势拜仁延续全胜开局 打破24年前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3:25 新浪体育
德甲-强势拜仁延续全胜开局打破24年前连胜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算上上赛季最后阶段的9场连胜,拜仁在德甲中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14场,这一成绩打破了球队1981年创下的连胜13场的纪录。不莱梅主场3比2力克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客场2比1取胜美因茨,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1比2不敌科隆,比勒费尔德主场0比0战平凯泽斯劳滕,汉堡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纽伦堡。

  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拜仁此前在

德甲联赛中连胜13场追平了球队1981年创下的连胜纪录。此役也吸引了66,000名球迷前来安联球场见证历史。巴拉克缺阵,卡里米填补了他的空缺,伤愈的德米切利斯首发后腰,哈格里维斯被安排在左路,施魏因斯泰格被放在替补席。皮萨罗和圣克鲁斯双双因伤缺阵,小将格雷罗同马凯搭档锋线。

  拜仁开场后即拉快比赛节奏并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萨格诺尔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远点,客队中卫达博洛斯基判断失误,无人防守的德米切利斯在门前6码头球破门。汉诺威此前连续15次做客慕尼黑未尝胜绩,但在落后下仍然采取保守的防守策略。第30分钟,格雷罗晃过两名后卫后突破射门,但在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横梁。

  半场结束前,前拜仁伊朗前锋哈什米安的射门乏运偏出。同胞卡里米接到格雷罗的传球后射门被恩克没收。施魏因斯泰格在下半场替换哈格里维斯出场。第60分钟,前者的射门被恩克扑出,但卡里米在门前错过了补射机会。尽管拜仁此后仍没有创造出破门良机扩大比分,但1比0的胜利足以让他们以14场连胜(跨赛季)改写24年前的纪录。

  主帅马加特在赛后说:“我们争取到这个结果,但表现远不及我们的能力。今天同汉诺威的比赛非常艰难,他们太注重防守。如果一方不进攻,比赛永远不会具有观赏性,在任何体育项目中都一样。但我们尽力了,汉诺威今天踢得太极端。”

  马凯说:“上半场他们的11人几乎全部退回半场35码内,但我们很有耐心,这同两周前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一样。德米切利斯让我们很早取得领先,但我们的对手仍然采取防守。汉诺威下半场稍稍冒险,我们才有机会。我们理应取得胜利。”卡恩说:“我们今天缺少了一些球员,我们在周中的欧洲比赛后有些疲累,因此这场比赛将不轻松。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尽可能长地将胜利保持下去。”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格诺尔,3-卢西奥,25-伊斯麦尔,23-哈格里维斯(46',31-施魏因斯泰格);26-代斯勒(76',20-萨利哈米迪奇),6-德米切利斯,11-泽.罗伯托,8-卡里米(70',7-绍尔);33-格雷罗,10-马凯

  不莱梅主场3比2力克多特蒙德。开场仅2分钟,奥冬克尔反越位成功,但门前10码处的射门却未能打破雷因克的十指关。第8分钟,克林奇直传,奥冬克尔反越位后突破传中,斯莫拉雷克门前10码处劲射破门。弗林斯和米库都错失扳平机会。第37分钟,博洛斯基传球安德里亚森,丹麦人晃过门将魏登费勒后射门被梅策尔德挡出,克劳斯补射破门攻入本赛季第6球。

  随后博洛斯基的任意球打中纳尔多后偏转砸中横梁后高出。第52分钟,米库挑过沃恩斯传球克拉什尼奇,克罗地亚前锋门前10码射入本赛季第5球。多特蒙德在第69分钟将比分扳平,扬-科勒抢在门将雷因克之前头球摆渡斯莫拉雷克破门。第78分钟,米库似传似射破门为不莱梅锁定胜局。

  不莱梅出场阵容(4-3-1-2):1-雷因克;15-奥沃莫耶拉,16-阿德里亚森,4-纳尔多,27-舒尔茨(86',23-范达梅);6-鲍曼,22-弗林斯,24-博洛斯基;10-米库;11-克劳斯,17-克拉什尼奇(84',7-维兰杰斯)

  斯图加特客场2比1取胜美因茨。开场不久,永博亚的射门被瓦奇扑出。第9分钟,巴拜茨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随后前锋罗穆罗的头球攻门又正中希尔德布兰德下怀。半场结束前,希泽尔斯佩格在禁区边缘处的射门也高出横梁。下半场刚开场,巴拜茨禁区边缘处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后者随即又将图尔克的补射扑出。第75分钟,麦斯纳尔左路任意球传中,前

AC米兰射手托马森近距离破门先拔头筹。第77分钟,盖斯勒开出任意球,诺维斯基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戈麦斯摆脱后卫弗雷德里希和阿贝尔之后射门入网锁定胜局。

  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1比2不敌科隆。第12分钟,上轮赛后受到批评的国脚前锋波多尔斯基先拔头筹。第30分钟,莫卡特里开出任意球,施利克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古雷-米恩对布洛奇犯规,诺伊维尔点球一蹴而就扳回一城。

  

汉堡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
。第85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范比滕近距离破门。伤停补时,瓦特尔门前犹豫,刚刚替补出场的车杜里将比分扳平。

  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纽伦堡。第15分钟,亚历山德罗突破传中,科利莫维茨头球破门。第88分钟,波拉克和凯斯林配合后传球,施罗特劲射扳平比分。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