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米兰硬战莱切不容有失 曼奇尼繁密赛程中谨慎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本周六意甲联赛中迎战莱切。在经过国际比赛日之后,意甲的俱乐部也进入了连续的一周双赛,繁密的赛程将考验球队。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认为被招入比赛大名单球员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而在上轮联赛2比3不敌帕勒莫之后,蓝黑军团也需要这场胜利重新迎回信心。

  对于繁密赛程中的轮换制,曼奇尼说:“ 我已经选择了我的球队,但我们现在每三
天一赛,因此我们必须要评估个别球员的状态,即使我们今天都很好。我们明天早上还有训练课,但如果事情没有变化,比赛名单已经决定了。只有没有任何问题的球员才被招入,索拉里在支气管炎之后仍不够好,他可能被招入参加下周三的比赛。我们已经展开少数轮换,我也将继续下去,我们现在必须保持一个好的节奏。在不多的比赛后仅有少数球员可能改变,但我们将视情况而定。”

  谈到对手莱切的情况,主帅格雷古奇当年曾是曼奇尼执教拉齐奥时的助手,曼奇尼说:“莱切主帅格雷古奇是一个聪明的人,也准备得非常好。当你到一个新环境中,你需要时间了解情况并作出正确的事情。他在每个球队都渴望得到进球,因此它应该获得更多的时间来工作。莱切更换了战术和教练,但他们有一些非常天才的球员。我们认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就像赛季初的每场比赛一样。要赢得胜利,我们必须非常小心,也要踢得非常好。”

  在被帕勒莫击败之后,皮萨罗和贝隆的位置问题再度被提及,曼奇尼说:“贝隆和皮萨罗能够一起踢球,他们也有不同的位置。贝隆上赛季表现非常好,这场失利有很多因素,并非只有一个。”曼奇尼也认为这场失利也不会影响球队的信心,“如果我没有犯下几个错误,球队将在帕勒莫做得好得多。有时一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要在数月之后才能做好,这或许也是积极的,我不认为球队会受到影响。”

  阿德里亚诺在国际比赛日之后连续奔战,曼奇尼说:“每个教练都想让他出场,甚至他不在最佳状态,而每个世界级球队都像他一样。巴西主帅佩雷拉让他踢满了几乎整场比赛,这没有任何价值,但教练总是用自己的想法,这很正常。”

  谈到是否改变球队的战术,曼奇尼说:“我们从未在细节上做出任何改变。现在球队恢复了状态,同帕勒莫的比赛是菲戈和斯坦科维奇4天2场比赛后回来,我宁愿不用他们首发,否则我们就将使用不同的方式。除此之外,球队保持了一致性,很少球员在场上被更换,但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必须做到什么。如果要踢5人中场也很正常,或许在某场比赛中我们可能会看一位后腰,坎比亚索或C-扎内蒂。两名中场,贝隆和皮萨罗。但就像我说过的,这很正常。”曼奇尼最后笑着说:“我们可能让阿德里亚诺当门将。”

  曼奇尼也同时谈到了巴乔和金球奖。曼奇尼说:“他为足球奉献了太多,巴乔回来也是合乎逻辑的。他奉献了太多给这个体育项目,足球不能没有巴乔,”包括阿德里亚诺在内,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和杰拉德也是本年度金球奖的热门人选,曼奇尼说;“这些球员都理应得到,卡卡是一个伟大的球员,阿德里亚诺的进球也非常多。选择一个对其他人来说都不公平。我明显会选择阿德里亚诺,这是我的观点,我明白要做出选择真正的非常困难。”

  

国际米兰18人比赛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

  后卫:2-科尔多巴,13-泽马利亚,16-法瓦利,23-马特拉齐,33-沃姆;

  中场:5-斯坦科维奇,6-萨内蒂,7-菲戈,8-皮萨罗,14-贝隆,18-基利.冈萨雷斯,19-坎比亚索;

  前锋:9-克鲁兹,10-阿德里亚诺,20-雷科巴,30-马丁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