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慕尼黑1860客场辉煌大胜 邵佳一处境没有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5-2击败奥芬巴赫踢球者队,中国球员邵佳一依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最近两轮的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取得一平一负,上轮主场失利更是爆出大冷门,因此该队今天必须要全力争取拿下对手。主帅毛勒尔派出4-4-2的阵型,莱曼和拜尔在中路,左右两侧分别是米奇劳姆和武西塞维奇。

  比赛开始后17分钟,1860队打出流畅配合,米奇劳姆冷静射门得分,1-0。第22分钟,拜尔开出任意球,霍夫曼头球得分,2-0。第44分钟,1860队反击,武西塞维奇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场第55分钟,奥芬巴赫队依靠多恩追回一球,但69分钟,科洛马兹尼克射进了1860队第四个进球,4-1。第87分钟,奥芬巴赫依靠一次任意球追回一分,2-4。第92分钟,1860队替补前卫切尼将比分扩大为5-2。1860队最终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二个客场胜利。

  本场比赛以后,

慕尼黑1860队5战积10分,目前排名德乙第二。不过随着球队的逐渐找回状态,本赛季尚未出场过的邵佳一赢得出场可能的机会更加渺茫。(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