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全力打造豪华新星战队 逼近梅西又发掘"新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38 新浪体育
尤文全力打造豪华新星战队逼近梅西又发掘"新齐达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的转会不能说不成功,然而在拥有了一个强大的阵容之后,尤文图斯仍在着眼于未来。对于世青赛的MVP梅西,巴萨心急如焚,但尤文图斯并没放弃。

  梅西的事情对于巴萨看来很不乐观,由于他无法进入巴萨一队,因此今年夏天续约后所谓的1亿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也就不具备法律效力,要想挖走梅西,尤文图斯只需要在今年冬天花上40万美元的培养费就可以把这位未来之星带走,近一两天来,巴塞罗那与西班牙足协和职业联盟进行了交涉,但由于职业联盟的从中作梗,交涉没有结果。

  都灵当地的《全体育》对于梅西的事件进行了“连载”的报道,昨天出版的最新报道显示:梅西和卡萨诺的情况都有乐观的进展,梅西方面,巴萨的上诉依然失败,而卡萨诺和罗马的续约只有意向,却因为他的突然受伤而临时终止。如果两人选择一个,尤文图斯也许会选择更加经济和年轻的梅西,毕竟40万美元太便宜了,而巴萨的前锋埃托奥也表示:“梅西是当今足坛年轻球员当中最出色的一个,因为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

  除了梅西之外,一向拥有“法国情结”的尤文图斯在“老地方”还是有所斩获,《意大利体育》透露了尤文图斯的球坛报告,在报告中,一名名叫纳斯里的17岁球员被重点提及。

  纳斯里来自马赛,在U-17世界锦标赛中,他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在法国国内,已经把他誉为“下一个齐达内”。

  身高1米77,体重74公斤,从身体条件上说,纳斯里与齐达内相差很远,但是他出神入化的右脚功夫确实有独到之处,毕竟,作为一名17岁的少年,身体上还有可以再发育的余地。

  不过在纳斯里的引进上,尤文图斯也许没有梅西这样的空子可钻了,马赛近日就要和纳斯里签下一份职业合同,届时他的身价也将大幅提升,而尤文图斯正在密切关注着纳斯里的发展,就算他的身价从现在的50万欧元涨到了500万欧元,对于尤文图斯仍然不是一个大数字。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