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金童进步神速有原因 队友道出卡卡场上最强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费内巴切的一战,一次千里走单骑的精彩进球,媒体的目光又如同2年前一样,重新集中在了AC米栏的23岁青年卡卡身上,但此时德卡卡和2年前已经不同,与那时相比,他更出色了,他已经征服了人们对他要求的更加严苛的标准,

  在卡卡的进球之前,卡拉泽曾有一脚大力远射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那时,卡拉泽曾以为比赛就将这样结束了,因此,卡卡的表演更令他感到不可思议,“感谢他的两个进球
,卡卡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卡拉泽说,“但是我想强调一点,卡卡不仅在场上是一个伟大的球星,在赛场下,他也是一个好小伙子,我不得不感谢他的父母让他从小受到了这样良好的教育,这也是他为什么在到了意大利之后,在球场上成长如此之快的原因。”

  队友及同胞塞尔吉尼奥剖析了卡卡的特点,他说:“卡卡现在真是如日中天,他一场比一场有新的进步,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最强的一点在于他总能在比赛中抬头观察,他也格外专注,从未走神,他真的是球队而战,打进了一个如此漂亮的进球,他始终能够看到自己的目标,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球员。”

  谈及那个进球,卡卡本人谦逊地说:“当时我并没有多想,我只是想着让比分变成2-1,但是当我再次观看比赛的录像时,我确实承认这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但无论如何,重要的事我们以一场胜利开始了我们

冠军杯的征程。”

  接下来,

AC米兰将面临周日桑普多利亚坐镇主场的挑战,展望比赛,卡拉泽说:“对于这场胜利,我感到很高兴,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莱鼓舞我们的士气。AC米兰这样的球队,每场比赛都想要全取3分,这是我们始终不便的目标。相信自己的实力,周日对阵桑普多利亚,我们必须谨记这一点。”

  塞尔吉尼奥更是信心十足:“我们知道我们的实力,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冠军杯的首战是艰难的,但是我们做得不错,现在,我们可以带着自信展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了。桑普多利亚是一个有实力的对手,他们拥有伟大的球队和伟大的球迷,我们知道他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是我们在过去两年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底气。”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