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锋线面临再度换刀 坚忍杀手为一个信念奋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最近的比赛中沦为替补,但切尔西前锋克雷斯波仍然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要随同球队捧起更多的奖杯,来回报球迷们的热情支持。

  在从AC米兰回到斯坦福桥后,克雷斯波表现的相当努力,联赛首轮他的致胜进球击败了维冈,在训练中他也非常努力,和德罗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克雷斯波透露,切尔西球迷的支持给了他极大的帮助,在这里他感受到了温暖。

  “我只想说一件事,球迷们理解我需要什么,我需要他们的温暖,我需要感受到这个,而且我希望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克雷斯波说。“我来这里不是作为游客,如果我能进很多球,那自然很棒,但最重要的事情是切尔西继续获胜下去。”

  克雷斯波在切尔西的早期经历是痛苦的,在这里他的妻子罗西流产了,后来在米兰,克雷斯波夫妇终于得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尼科尔,这也成了克雷斯波最大的动力。“我的思想转变了,”克雷斯波说,“当你看着你的孩子时,一切都变了,如果平时你遇到什么不顺心,回到家里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切不快就消失了,这就是幸福。现在一切都有了意义,我所有的牺牲,所有的一切。”

  克雷斯波在默默的承受一切,本赛季他只首发踢了两场英超,最近被德罗巴抢去了风头,不过随着

冠军杯的开始,穆里尼奥即将开始轮换他的阵容,在周中冠军杯击败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德罗巴的表现平平,本周末对查尔顿,克雷斯波有可能将迎来新的机遇。(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