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牌巨星为蓝黑军带来冠军因子 菲戈终和国米一起飞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莫拉蒂点名表扬了一个人——菲戈:“我很喜欢他的拿球,还有他表现出的气质。”的确,一到冠军杯,菲戈就能呼吸到跟别人不同的空气,他对冠军杯太熟悉了。

  数字说明一切。在皇马和巴萨的10年共踢了82场冠军杯赛,进球23个。这才几个月没踢冠军杯,他就有点受不了了:“我很想念这种感觉,在上赛季1/4决赛输给尤文后,我
就再没踢冠军杯,这段时间就好像过了一辈子那么久。这是一个气氛的问题,一种特殊的魅力、一种激情,一种特别的压力。踢冠军杯这种赛压力,是我最喜欢的,能给我和其它事不同的刺激。”

  被

皇马遗弃,在国米得到宠爱,菲戈准备再大干两年。刚来国米时就跟队医说:“接下来这两年,你们得让我飞起来!”他要报复皇马,报复贬低他的人,
冠军杯
是他主要的舞台。

  菲戈还处在稳步适应期,首场联赛首发,和斯坦分居左右,那场表现一般,无功无过。一次门前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都能射飞,说明状态还不够。国家队回来就坐了板凳,上周末替补出场一度改变了局面,国米边路好转后有了像样的进攻,菲戈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本场再次首发,众望所归,他的位置感和对阿德的支持是最让曼奇尼满意的。本场的主角是斯坦,阿德也在左路,使得左路比右路活跃。但队伍少一人就体现了菲戈的作用,他打的是第二前锋和半个中场,这种身份是别人不能代替的。《米兰体育报》给他6.5分全队第二高分,赞扬他在球队少人时的拿球和造成对方犯规。菲戈状态提升,是曼奇尼以后改变阵型、或者使用轮换的最有力支持。

  

巴勒莫是国米不能不谈的问题,菲戈也从这开始:“当需要翻过一页纸的时候,就得马上翻过去。我们知道犯了一些错,或者很多错,但也清楚,现在出错总比以后出要好,现在有时间及时纠正。如果巴勒莫主席说国米很傲慢、我很傲慢,我对此表示惋惜。我不知道赞帕里尼何许人也,也不知道他想说什么,只知道我和国米尊重所有人,其它事我都不关心。上周末对巴勒莫出场时,我感觉完全恢复了,进入到了国米阵容中,我做好准备和国米一起飞翔。”(庆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