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冠军杯红牌VS红人 温格为范佩西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07 现代快报

  鲁尼鼓掌换来红牌

  昨晨,在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鲁尼的不冷静毁掉了曼联的大好局面,更可笑的是他“申请”下场的方式:向裁判鼓掌。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鲁尼前场从背后勾倒了对手,主裁判尼尔森吹罚犯规,
并向他出示了黄牌。鲁尼显然对判罚不满,他伸手向尼尔森鼓掌,而且他似乎生怕尼尔森听不到他嘲讽的掌声,居然还将手凑到丹麦人的耳边狠狠拍了两下,尼尔森毫不犹豫地掏出了红牌,把还在拍巴掌的鲁尼赶出了赛场。

  “我认为鲁尼被罚下的原因是向裁判鼓掌,这没有什么可说的,”弗格森说,“不过在此之前他是否该吃到黄牌,是值得争论的问题。在出示红牌时,尼尔森没有任何选择,不过在此前的那张黄牌上,他却有选择的余地。”中合

  温格为范佩西喊冤

  快报讯 昨晨,阿森纳主场和弱旅图恩的比赛半场结束前,范佩西前场拼抢中飞腿踹中奥尔曼脸部被裁判直接掏出红牌罚下。整个下半场,阿森纳不得不10打11,幸好第92分钟,博格坎普的进球为阿森纳赢得3分。

  对于范佩西吃到的红牌,温格赛后称,这是一次错误的判罚,范佩西并不是故意犯规的,“范佩西并不想犯规,他只想去接球,他不想伤害对方的球员,这只是一次意外事故。裁判出示红牌令人吃惊,这不是范佩西的错,当时他一直在盯着来球的方向。对我来说,这决不是一次该吃红牌的犯规,我们肯定会上诉。”(开心)

  "裁判被对方骗了"

  快报讯 昨晨,尤文客场2:1力克布鲁日,下半场,内德维德劲射打破僵局,特雷泽盖巧妙吊射,攻入他在尤文的第100球。对方扳回一分后,在阿森纳吃过10张红牌的维埃拉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也算是尤文胜利的代价,少一人的尤文最终有惊无险地结束了比赛。

  “维埃拉的红牌我认为是裁判被对方的假摔所骗,我认为这非常不应该,”卡佩罗赛后说,“不过我为这场胜利高兴,为球队的表现高兴。不要忘记,我们是在客场比赛,我相信这个球队在比赛中只犯了一个错误,这个错误让我们丢了一球。但我们进了两球,还创造了许多机会。”(中合)

  法国人杀入尤文百球堂

  快报讯 第100个进球!这一刻,人们等待了很久。从炎热的恩波利到凉爽的布鲁日,球迷们在扳着手指头算着特雷泽盖成就百球大业的那一刻。而这一幕来得是那么自然而水到渠成,卡莫拉内西的轻扣,特雷泽盖的重射,就这样,联赛75球,

冠军杯22球,
意大利
杯3球,法国人离普拉蒂尼又进了一步。

  在尤文,进球超过三位数的球员屈指可数,108年来只有12名球员上榜:排在第一的是博尼佩蒂(179球),最后一名是102球的加贝托。特雷泽盖目前排名第13,在他的前面,有法国足球的圣人普拉蒂尼(1982年到1987年间在尤文进了104球)。

  “达到100球之后,我将马上进入下一个目标:追上并超过普拉蒂尼的104球。”这是特雷泽盖一个有着极重要意义的目标。(保华)

  冰王子补时绝杀助枪手

  快报讯 关键时刻,还是老将管用。若不是博格坎普补时阶段的进球,10人应战的阿森纳将爆出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的最大冷门:主场被公认为32强最弱球队之一的瑞士黑马图恩逼平。第92分钟,替补出场的荷兰冰王子在禁区内断球冷静施射,不仅打破了他长达3年的冠军杯进球荒,2:1的胜利也避免了温格与弟子的难堪。

  赛后,对于英雄博格坎普,温格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辞:“他很果断,他是每位年轻球员的楷模。”博格坎普则认为本队赢在斗志上,“他们扳平后,我们继续战斗,这是值得称赞的精神。”(常山)

  亚昆塔帽子戏法创历史

  快报讯 昨晨,乌迪内斯完成了冠军联赛正式比赛中的首次亮相。3:0完胜帕纳辛奈科斯,亚昆塔上演帽子戏法———还有比这更完美的处子秀吗?这场胜利,也让乌迪内斯在赛季开始后的4场正式比赛中保持全胜。

  毕竟是第一次,乌迪内斯格外谨慎。科斯米一改上任以来惯用的433或343阵型,用起了352的防守反击打法。第28分钟,亚昆塔后门柱轻松将球顶进,1:0。第73分钟,亚昆塔带球晃过出击的帕纳辛奈科斯门将加利诺维奇,将球送进空门,2:0。一个头球、一次右脚破门,还缺次左脚表演。第76分钟,他弥补了这个空缺。亚昆塔背对球门靠住后卫,右脚轻巧地卸下皮球,迅速转身左脚抽射,皮球滚入球门死角,乌迪内斯冠军杯历史上第一个帽子戏法就此诞生。(彭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