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两大边缘人忽陷离队传闻 英国脚成为抢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拉斯在日前暂时中止了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这让人产生了他转会离队的联想,不过切尔西的后防线上还有其他的震荡,另外两名球员的未来也是未知数。

  据镜报报道,纽卡斯尔将在冬季转会时出价700万英镑求购切尔西的布里奇,在夏天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索内斯就曾试图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布里奇,但遭到了切尔西的拒绝。“我们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想租借布里奇,因为我们认为左后卫的位置需要加强。”

  但纽卡斯尔仍未放弃,希望在8个月内的第三次出手能够有所收获。托特纳姆热刺也在观望布里奇的动向,后者在切尔西正在从伤情中康复,不过德尔-奥尔诺看起来将占据主力位置,加拉斯也能客串,为了明年的世界杯,布里奇可能会考虑离开切尔西,到纽卡斯尔去踢主力。

  “在南安普敦的时候我带过布里奇,”索内斯说,“那个时候他是一名边前卫,不过现代的边后卫实际上就像是边前卫,我会向主席询问是否有足够的钱来签下他。”

  除了布里奇,另一名打不上主力的后卫胡特也是热门目标,阿斯顿维拉主帅奥莱利明确表示,希望在冬季引进这位德国后卫。维拉的丹麦中卫劳尔森刚刚确认将因伤错过剩余赛季,奥莱利希望在荷兰人鲍马身边再引进一名强力中卫。“我希望能够在1月份的时候做些什么,如果不行,到赛季结束时也可以。”

  从目前的情况看,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时有可能迎来小规模的换血,但穆里尼奥不可能只出不进,他无法允许像上赛季那样左边后卫无人可用的事情发生,最近又传出了安德莱赫特19岁后卫康普尼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的传闻,穆里尼奥有可能在冬季对后防进行部分调整,像帕克这样为踢主力而离开的事情不会在切尔西绝迹。(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