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大将称比利物浦更配欧洲霸主 透露曾险些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重燃战火,但AC米兰心中仍有一个阴影,那就是伊斯坦布尔之痛,6分钟被利物浦逆转让米兰上下至今仍难忘怀,加图索就表示,AC米兰比利物浦更配的上欧洲冠军,新赛季他们不会让同样的事情重演。

  “失利是足球的一部分,但输给利物浦却让人难以接受,除了那6分钟和最后的点球大战,我们在比赛中显然是更出色的球队,这让我感到结局很难接受。”加图索说。“我们
更配的上欧洲冠军的称号,但最终奖杯上刻上的名字却是利物浦,我很难相信这一点。”

  在冠军杯失利之后,加图索心灰意冷曾产生过离开

AC米兰的想法,但安切洛蒂却说他留了下来。“伊斯坦布尔的失望一直伴随着我,我满脑子都是这个,后来我得出结论,也许我应该去另外一家俱乐部重新开始,这个念头我曾和安切洛蒂说过。”

  “在和安切洛蒂的会面中,他说服了我,他说在伊斯坦布尔发生的事情只是个意外,这种事情本不该发生,而且他告诉我说,AC米兰不是那种你轻易愿意离开的俱乐部,这也是我的想法。所以我决定留下来,这是一家我从小支持的俱乐部,我可以向所有人发誓,这个赛季在意甲和冠军杯中,我们会踢得更好,为了弥补5月份的遗憾。”

  就在加图索思想动摇的这段时间,

曼联曾被和他联系到一起,但加图索拒绝了回到英伦的提议。“曾有过曼联想要我的消息,当然,能够和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联系到一起是一种荣誉,我喜欢英国,喜欢那里的球迷和气氛,以及生活方式,不过眼下在AC米兰,我还有没有完成的使命。”(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