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名宿比评欧陆豪门锋线 尤文"双塔"胜过皇马巴萨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7:5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卡佩罗曾称赞埃莫森和维埃拉的中场搭档是世界第一,而对于昔日的尤文明星而言,由伊布和特雷泽盖组成的锋线搭档更是举世无双。伊布加特雷泽盖,两人身高达到3.82米!这是欧洲豪门中独无仅有的。

  保罗·罗西说:“从身体条件看,这样的锋线搭档没有先例。特雷泽盖非常踏实,是天生的进球者,而伊布什么都会做,传球、头球摆渡、过人、助攻,如同在恩波利为特雷
泽盖所做的那样。锋线配合非常重要,他们虽然身材相似,但绝对互补。秘密就在这里。就目前情况看,没有比他们更强的。”

  卡西拉吉指出:“两人之中,伊布是钻石,因为就今天而言,没人比得上他,特雷泽盖是最伟大的终结者,与范尼处于同一水平。但从体能和技术方面看,伊布和特雷泽盖在欧洲甚至在世界上都独一无二。”

  塞雷纳将尤文双塔与欧洲其他顶尖球队的锋线做了比较:“在

AC米兰,如果吉拉迪诺重新发现进球感,他与舍甫琴柯也是伟大而美好的一对,虽然身体条件还有差距;在
皇马
,罗纳尔多和劳尔或罗纳尔多与罗比尼奥搭档,技术上没什么可说的,但罗纳尔多不再有当年的速度;巴塞罗那的小罗纳尔多水平很高,但其他前锋水平差一些,特别是缺少尤文双塔具备的力量和禁区的灵活,
曼联
也是如此。”

  阿尔塔菲尼同意塞雷纳的看法,但认为巴塞罗那的锋线也不逊色,“伊布和特雷泽盖搭档如同让查尔斯和维耶里搭档,即便如此,他们两人谁也没有伊布的技术,他具备中锋的体能,也具有边锋的脚法和灵活。就整体水平而言,我认为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旗鼓相当,但伊布和特雷泽盖独一无二的是他们的身体力量,因为在通常情况下,一个力量型中锋身旁有一个速度型球员,如同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

  博涅克认为伊布和特雷泽盖是尤文图斯的力量所在,也是卡佩罗的幸运。但鉴于卡萨诺可能加盟尤文图斯的传闻,他提出疑问说:“赛季前我听卡佩罗说,卡萨诺这样的球员总是要上场。卡佩罗说得对,我想皮耶罗也是如此。但现在尤文有这样一对前锋,谁可以给卡萨诺腾出位置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