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赛季一个位置最堪忧 300万送走强人换来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沃热尔完成了他的处子秀,赛后《共和报》和《全体育》给他打了相对客气的5.5分,《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却毫不客气地给了沃热尔5芬,《米兰体育报》严厉地指出:沃热尔的实力根本配不上AC米兰,“离开了埃因霍温,他不知道如何架势这部新车”。

  对于沃热尔处子秀的恶评,来自于他那两次糟糕的失误,他连续在中后场简单的传
接球中失误,给对方造成了连续打门的机会,安切洛蒂赛后解释说:“他一上来有些紧张,但接下来他完成了自己的职责。”而沃热尔本人则说:“我丢了两次球,我本来应该拿住的,但幸运的是他们没能通过这两次失误制造更多的麻烦,我将会做得更好。”

  虽然有这样的承诺,但是媒体对于沃热尔的质疑却是与日俱增,在夏季热身赛上,瑞士人也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价值,《米兰体育报》的观点似乎有些道理。沃热尔在埃因霍温足足打了6年,与队友的默契使得他的表现较之自身的实际能力高出了一块,而在

AC米兰,他是个新人,还需要磨合,表现不佳就可以理解了。

  从特点上说,沃热尔是一个绝对的整体型球员,但他的个人能力和特点比起AC米兰现有球员仍有不小差距,相比之下,上赛季的多拉苏,是一个一上场就能给球队攻防方面带来不同的球员,比如安切洛蒂在需要加强进攻、加强控球的时候,以多拉苏换下加图索,确实能实现这一点;而沃热尔确实一个只能是在其他球员无法上场,或是接受轮换中顶一顶的球员。

  多拉苏卖了多少钱?300万欧元,事实上,AC米兰在引进了两名

中锋,一名左路选手之后,实力本该是在整体较上赛季有一个不小的提升,但是在中场板凳深度上,300万欧元却换来了一个位置实力的迅猛下降。当然,这与多拉苏本人感觉在
巴黎圣日耳曼
更有机会打上主力有关,但是在齐达内重返国家队之后,多拉苏在国家队的机会仍然微乎其微。

  目前,由于安布罗西尼的状态如日中天,暂时淡化了AC米兰中场的“板凳危机”,但值得注意的是,安布罗西尼近3个赛季以来,每个赛季都会出现长达1个月以上的伤病,而沃热尔实际上是一个人顶替了多拉苏和布罗基两人的位置,一旦安布罗西尼受伤,沃热尔被迫被推上前台,AC米兰的问题可能就来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