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隆王子国家队发威俱乐部打蔫 三大名宿支持小波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2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刚在德国对南非友谊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的波多尔斯基,回到俱乐部却又没了脾气。上周日对多特蒙德,波多尔斯基90分钟里除了一张黄牌和一次门柱就再没有什么表现,赛后被《踢球者》打出4分的低分。小波把表现不好归咎于没有得到队友们足够的支持,《图片报》更质疑:Poldi(小波昵称)是否会毁在科隆?

  波多尔斯基抱怨队友们不能都指望他一个人努力踢球,如今的科隆队进攻线上,波
多尔斯基毫无疑问成为出头鸟,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沃恩斯也适合他形影不离。科隆主席奥弗拉特认为波多尔斯基需要得到队友们的支援,对方打入两球的里肯也同样表示:“我可以隐藏在几乎半支国家队身后进攻,而波多尔斯基却只能依靠自己。”但是主帅拉波尔德却认为,小波表现不好应该从自己而不是队友身上找原因。

  小波在本赛季至今只打入1球,如果一直不能在俱乐部表现出在国家队的状态,他的去留也就将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小波从不莱梅回来后,奥弗拉特高度称赞了他的天赋,认为这是30年才出一位的足球神童。奥弗拉特透露,科隆俱乐部正在考虑给波多尔斯基续约,后者合同到2007年夏天到期,还有续约一年条款。

  不过科隆方面却并不满足于此,而是要给他一份一直到2014年的为期10年新合同。奥维拉特表示波多尔斯基也可以自己决定合同长短,“我们要尽可能长时间把他留在科隆,这样等到卢卡斯退役40年后人们也会像现在这样尊敬他。”

  波多尔斯基到底是走是留,《图片报》请曾从科隆队走出来的哈斯勒、舒斯特尔以及两位名宿盖德·穆勒和埃芬伯格发表了意见。除了哈斯勒,另三人都支持小波离开科隆这座小庙,身为拜仁教练组成员的盖德·穆勒更是对小波加盟拜仁深信不疑。

  在国家队,波多尔斯基也遇到了小麻烦。德国足协两主席之一的沃尔费尔德支持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斯的锋线组合,而这样的言论马上就会引起争议。沙尔克04经理阿绍尔站出来为库兰伊说话,并且讽刺沃尔费尔德“的确在所有领域都是专家”。

  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波多尔斯基是目前和其他几位前锋都能较好配合的一位,因此的确很有可能成为主力。而且波多尔斯基相比库兰伊、克洛斯以及阿萨莫阿等竞争对手的最大优势,恰恰就是科隆队不用参加欧洲赛事。因此国家队助理教练勒夫也不建议波多尔斯基尽快离开科隆,“如果去了拜仁,他也许很快就要坐在替补席上。”不知勒夫这一次的言论,是否会导致国家队和拜仁的又一次口舌之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