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瓦略重新上岗加拉不爽? 切尔西全能铁卫暂停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21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尽管穆里尼奥不见得斗得过欧足联,但作为他手下的球员,挑战他的权威就几乎肯定是输家。卡瓦略上个月质疑穆帅的人员安排后,被批斗、罚款、弃用,直到本周二晚被安排复出,一切皆在穆里尼奥掌握中。

  近三年来,卡瓦略一直和穆里尼奥共事,赢得了不少奖杯。但他和穆帅理应存在的默契却没有帮助他更好地理解主教练的决定--联赛才打了1轮,他便因穆里尼奥不派他首发而
公开发飙。最终,卡瓦略被罚掉了2周工资,约合10万英镑,不久便又小腿受伤。事实上,在波尔图时,这对师徒便曾有过争吵,两人尽管共享同一个经纪人,穆里尼奥也不会因此而法外开恩。

  周二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德尔奥尔诺因伤缺阵,穆里尼奥将本赛季一直和特里搭档中路的加拉挪到左路,卡瓦略本赛季第一首发。葡萄牙人除了头发剪过,其他表现与往常没什么分别,

球衣仍旧不掖在球裤里,照常冷静地向队友做手势协调比赛。《泰晤士报》形容说:“在马克莱莱身后,和特里搭档,卡瓦略就是冷静的化身。”

  由于安德莱赫特的攻势有限,卡瓦略和特里在比赛中相对比较轻松。但穆里尼奥对这位弟子的要求不仅是在防守上,定位球进攻也是卡瓦略的价值所在。兰帕德所打进的那粒任意球,一方面要归咎于对方门将的失误,但皮球能顺利穿过人墙,卡瓦略的干扰和牵制也要记上一功。第4分钟,罗本的任意起组织的一波攻势中,卡瓦略给达夫做球,给了后者凌空射门的机会。第38、76分钟,两次接到兰帕德的定位球传中,卡瓦略的抢点都造成了一定威胁。

  卡瓦略是穆里尼奥斥资1985万镑买来的,上赛季,切尔西59场比赛中,卡瓦略首发36次,如果不是因为脚趾受伤,葡萄牙人还能做得再好些。尽管如此,卡瓦略现在切尔西中卫排序中已很难避免比上赛季有所下滑。

  摁下葫芦起来瓢。就在比赛次日,有传闻称,近年来一直对被安排打边卫心存不满、并迟迟不肯续约的加拉,再度中止了续约谈判。手下这么多实力相近的球星,穆里尼奥这个家不好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