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连败卢森博格接到通谍 战西班牙人成最后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32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本周三(9月14日),伯纳乌完全处于一种让人窒息的环境之中。一天前,皇马冠军联赛作客里昂遭0比3重创,球队三天内两连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坐不住了!

  周三下午,弗洛伦蒂诺与卢森博格以及巴西经纪人菲热尔举行了简短的会晤。卢森博格虽然举出一系列输球的理由,但弗洛伦蒂诺却没有给予太多回应,只是希望卢森博格能
够用胜利来解释和解决一切。会晤结束时,大家的神态都十分严肃。

  确实,两年来没有任何奖杯使得弗洛伦蒂诺很难接受一周负三场的事实,本周日皇马客场挑战西班牙人的比赛将会是卢森博格的一个极限。据悉,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物色巴西主帅的替代者。俱乐部技术总监、名帅萨基自然是弗洛伦蒂诺的首选救火教练,而曾率皇马三年两夺冠军杯的博斯克、前拉科主帅伊鲁埃塔以及曾经执教过萨拉格萨、塞尔塔、贝蒂斯和本菲卡的维克托·费尔南德斯也都是热门人选。

  不过被“下课”声包围的卢森博格并不恐慌,他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我根本没有做好被替代的准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