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筹划4年收购终启动 名将力荐"防空堡垒"亦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2:55 新浪体育
AC米兰筹划4年收购终启动名将力荐"防空堡垒"亦加盟
拉多尔

  新浪体育讯 斯塔姆的受伤给AC米兰俱乐部带来了一点小小的惊惶,好在荷兰人受伤并不算重,应该能够在本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出场,在俱乐部的球队名单中,AC米兰的中后卫达到了6人,但实际上,马尔蒂尼不能频繁上场,科斯塔库塔基本不能上场,西米奇多伤,卡拉泽擅打的是三后卫中的左中卫,一旦斯塔姆和内斯塔当中的一个人受伤,AC米兰的防线就没有那么稳定了。

  布拉伊达在上周日出现在了的罗马队乌迪内斯的比赛的看台上,一开始媒体普遍猜测他是为了考察乌迪内斯的后卫菲利佩而来,但是在第二天出版的《慢镜头》周刊中,却称,布拉伊达真正的目标是罗马队中的罗马尼亚中卫齐伍,事实上,在老森西病重退居二线之后,AC米兰现在与罗马的关系改善了很多,把埃莱夫塞普罗斯白送给罗马这样的亲善之举,解决了罗马俱乐部只有一个门将的大问题,也进一步表明了两家俱乐部的态度。《体育邮报》甚至这就是AC米兰向齐伍动手的前奏。

  从01/02赛季开始,这位罗马尼亚后卫就开始吸引了AC米兰俱乐部的注意力,巴雷西还曾经表示:“他是我最合适的接班人。”但目前,引进齐伍的最大瓶颈在于价格,

国际米兰曾经在夏季试探收购齐伍,但被罗马高达2000万欧元的出价吓退,这一价格同样也是AC米兰接受不了的,另一方面,齐伍本人无意在冬季转会离开罗马--真正成名且当打的球员,除非和俱乐部已经撕破脸,否则都不愿接受冬季转会,在赛季中去另一支球队一边打联赛一边磨合。但从AC米兰的人员现状和俱乐部高层的态度来看,引进的工作已经开始进入启动阶段了。

  远水解不了近渴,《慢镜头》表示,齐伍仍是AC米兰的长期考察的人选,但并不是冬季转会最有可能加盟AC米兰的人选,《慢镜头》这次提到了一个新的名字,同样是来自罗马尼亚的拉多尔,这位来自布加勒斯特星队的身高1米90的24岁中卫已经被认为是罗马尼亚新生代最好的中卫,他也成为了全新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常客。《慢镜头》透露称,布拉伊达和加利亚尼已经同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主教练,前意大利国门瓦尔特-曾加在近期就拉多尔的转会进行了实质性的接洽!

  拉多尔这名后卫身体强壮高大但不笨拙,防空能力尤其出色,还有很强的定位球抢点得分能力,细腻的技术与凶狠的铲断使他成为了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常客,在实况足球游戏中,拉多尔也算是一个“小妖人”。《慢镜头》表示,由于并不是欧洲主流联赛中的成名球员,拉多尔的身价并不会很高,尤其是与坎帕尼,菲利佩、齐伍这样的已成名球员相比。但实际上,布拉伊达对于球员的考察是严格的,AC米兰从东欧引进球员成功的案例极多,包括现在队中的舍甫琴科、卡拉泽,当年的博班、萨维切维奇等等,在去年的二月和今年年初,布拉伊达曾经两次前往东欧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捷克、罗马尼亚等国巡游,并为AC米兰二队从斯洛文尼亚带来了18岁的希望之星布劳德克,而对于拉多尔的关注,则是来自于与曾加的交流。在可动用资金不多,而队内中卫,尤其是年轻中卫紧缺的情况下,24岁的拉多尔很可能成为AC米兰冬季引援的一匹“黑马”。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