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时代巴萨杀出二号神童 未来天子尚未登基便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顺利取得三分,媒体和里杰卡尔德赛后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一人-梅西。“梅西在星期三的比赛中得到了出场机会,并且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今天,他没有失望。阿根廷人制造了一个点球,决定了比赛。关键是,他实现了自己所说的‘带着欲望去收获胜利’。”

  当罗比尼奥风靡整个伊比利亚时,巴萨的梅西却在为了何时能代表球队正式出场而
神伤。由于护照问题,梅西不能参加联赛。不过好在欧洲赛场不同,里杰卡尔德决定带着他来到德国。当人们揣测梅西究竟能不能在大场面上场时,殊不知一个“奇迹”正在逼近巴萨天才。

  梅西创造奇迹的时间只用了11分钟。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里杰卡尔德大旗一挥,久利下,梅西上。法国人速度快,但控球一般,时而掉入越位陷阱。里杰卡尔德希望梅西的控球能够进一步巩固中场的优势,在右路压制一下对手的“活力”。

  上场仅一分钟,梅西就得到机会。他从左禁区边缘带球,晃开空挡,抬脚就射,球射高了。小家伙比赛的欲望很强烈,几分钟后他还出现在后场协助奥莱格做起了防守。他在等待机会,等待一次爆发。

  第77分钟,小罗妙传禁区右侧,梅西接球突破,闪入禁区。魁梧的舒尔茨施放的动能将梅西放倒……点球!舒尔茨在身后有动作,判罚没有争议。剩下的工作由小罗来完成,2比0,巴萨锁定胜局。

  “能为巴萨比赛,特别还是在冠军联赛上,真是非常高兴。”赛后,梅西也难掩兴奋,“重要的是,我是带着莫大的渴望去赢得比赛。”

  与此同时,梅西在联赛注册的事情也有了最新进展。足协、职业联盟与巴萨方面的代表昨天也举行了会晤。但最终没能取得一致,三方约定在下个周五再次讨论梅西是否有资格代表巴萨上场的事宜。也就是说,巴萨本周同马竞的比赛中,梅西依然没有资格上场。

  而俱乐部总监贝吉里斯坦昨天也与梅西的父亲见了面。情况不那么乐观,老人对巴萨方面的效率不太满意。已经有媒体传出梅西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离队的消息。目的地是意甲

尤文图斯或者
国际米兰
其中的一支。梅西是继小罗之后,巴萨发掘的第二块瑰宝,未来的领军人物。倘若最后落得的结局是梅西因为打不上一队比赛离队,这恐怕是所有巴萨球迷不愿意看到的。(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