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队锋线寻枪答案竟在利物浦 可怕中锋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谁是埃里克森的救星?贝尼特斯给出了答案:救星就是今年夏天才加盟红军的前锋克劳奇。

  原本贝尼特斯打算把克劳奇作为红军征战欧洲大陆的秘密武器,但一场比赛过后,克劳奇已经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其中当然也包括看台上的埃里克森。开场14分钟内,庞格勒和加西亚攻入两球,参与进攻的克劳奇功不可没,他在场上的高空优势,牵制作用以及与
他1.98米的身高不相称的灵巧的做球能力,这让人们的目光不得不集中到这个大个子身上。尽管克劳奇在第59分钟被换下,但他的表现,无疑为英格兰疲弱的锋线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克劳奇是目前英超最高的球员,今年7月刚刚从南安普顿转会到

利物浦,而四年前,他还混迹在甲级球队。昨天,他在场上牢牢控制了制空权,贝蒂斯后卫华尼托承认:“防守他实在是太困难了,我们一点都控制不住他。我们到现在还没找到破解他的方法,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通过本场比赛,克劳奇得到了对手的尊重,也得到了主帅的肯定。贝尼特斯在场边为他的表现欢呼雀跃,不过他很担心克劳奇将被国家队委以重任:“他的表现太好了,但这对利物浦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埃里克森先生一定也注意到了克劳奇的能力,他会让克劳奇在国家队打更多的比赛。当然,克劳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埃里克森也知道这一点,克劳奇有能力担当重任。”

  在英格兰国家队33年来首次不敌北爱尔兰之后,埃里克森就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他急于寻找强有力的锋线力量,为此他也特地飞往塞维利亚观看本场比赛。贝尼特斯认为,克劳奇足以成为埃里克森的救星:“他会让国家队在前场有机会控制住球,他已经证明了自己。”

  作者:郭知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