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隆喊冤:这张红牌太荒唐 足球历史上愚蠢的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红牌,如果知道要付出这么惨重的代价,阿根廷人维隆一定不会贸然去踢那么一脚,也就不会有看着法国主裁判埃里克·保莱塔手中黄牌、红牌转换时,国米中场脸上从大惑不解转而出离愤怒的表情了。

  即使是在那幕过去了半个多小时后,面对天空电视台的话筒,维隆依然无法保持平静:“我还是要说,这张红牌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裁判的决定差点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当时
我们踢得不错,但这样的插曲让只剩十人的国米失去了对场上的统治。”

  这幕发生在国米客场同布拉迪斯拉发比赛下半时开始后不久,当时蓝黑军团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正当法国主裁在对着主队摆人墙的队员们说着什么的时候,维隆突然将任意球开出,随即保莱塔掏出了口袋中的黄牌。由于阿根廷人在开场第8分钟对对方中场球员哈蒂格恶意犯规已经领到了一张黄牌,因此这操之过急的一脚让维隆把自己踢出了球场。

  赛后谈到当时情况时,维隆解释说:“太荒唐了。裁判没有跟我们说任何话,我也绝对没要求调整人墙的距离,因此很放心地去踢了球,然后就发生了所有人都看到的一幕。主裁连问了我三遍是否要调整人墙的距离,我的回答都是不。很遗憾我将被停赛,球队也陷入困境。我的红牌将成为历史上愚蠢的一幕。”

  现在追究历史倒还无关紧要,十人迎战的蓝黑军团险些被对手翻盘才是曼奇尼最担心的,在输给了

巴勒莫后,国米再也经不起任何的意外了。还好,球队顶住了压力将一球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谈到这次判罚,曼乔也是百思不得其解:“难以置信,我只能这么说。裁判问维隆是否要调整人墙的距离,阿根廷人回答不用,接着踢了球,然后他就被罚下了。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是法国裁判做错了。”

  

意大利媒体在谈到这张红牌时也都对当值主裁的绝对颇有微辞。《米兰体育报》认为,“上半时的黄牌是由于犯规所致,非常正确。下半时因为在裁判哨响前开出任意球得到第二张黄牌,主裁在执行规则时过于教条和苛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