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否认获胜凭运气 称巴萨不仅会进攻还会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继续延续了在冠军联赛首场比赛中鲜有败绩的传统。虽然遇到了不来梅的顽强抵抗,但凭借德科、梅西和小罗等几名关键球员的闪光,巴萨还是在威悉球场拿到了关键的三分,成为小组赛首轮四支西甲球队中惟一获胜的球队。

  里杰卡尔德赛后强调了客场获胜的意义,在他看来巴萨的获胜与运气无关,而是实力的体现。“场面一度被动?这很正常,冠军联赛水平很高,不来梅也不很强。所以一段时
间被对手掌握主动,这没什么。”里杰卡尔德说,“重要的是,我们的防线没有被对手击败。很多人都说我的球队只知道进攻,但实际上我们防守也不错。所有队员都在努力,特别是中场球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到位。我们今天表现的像一支球队。”

  谈到最后的比分时,里杰卡尔德说:“如果只计算机会的多少,记分牌上会是另外一个结果。但我们在客场进了两个球,对手还是支强队,所以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小将梅西本赛季首次代表巴萨出场,表现不错。里杰卡尔德对弟子的发挥也表示满意:“他踢得不错,创造了一个点球。这个点球是最后获胜的关键。”

  队长普约尔表示:“重要的是,巴萨在冠军联赛上的第一场比赛就获得了胜利。虽然不来梅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可能运气不太好,但巴萨知道如何控制比赛。特别是在下半时,全队纠正了上半时犯下的一些错误。总之,胜利最重要,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