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暗示鲁尼红牌另有诱因 讽刺主裁尼尔森埋祸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弗格森并没有太大的不满,鲁尼的红牌没有太多的争议,要怪就怪曼联小子的脾气太冲。不过比赛结束后,弗格森在批评鲁尼的同时也没忘了讥讽一下主裁判尼尔森,他称鲁尼是因为受到了不公正的判罚才火冒三丈的。

  “我认为鲁尼被罚下的原因是向着裁判鼓掌,这没有什么可说的,他没给自己任何机会,”弗格森说,“不过在此之前他是否该吃到黄牌,是值得争论的问题。在出示红牌时
,主裁判没有任何选择,不过在此前的那张黄牌上,他却有选择的余地,他的判罚令人失望。”

  “我认为那是一次草率的出牌,当然,无论如何你不应该对着裁判鼓掌,在以前,主裁判尼尔森就曾让我们失望过,这就是欧洲足球,你必须要会应付,以前我们应付过,现在又要再一次去面对。”

  “鲁尼只有19岁,他有着火爆的脾气,他会对不公正的判罚作出反应,当他看到这类不公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时,他就会有类似的反应。他还年轻,希望随着以后日渐成熟起来,这些情况会消失。”这张红牌是鲁尼职业生涯中的第二张,上一次吃到红牌还是在埃弗顿同伯明翰的比赛中。

  鲁尼的红牌让

曼联付出了代价,在此之前,他们刚刚呈现出围攻对手的态势。“红牌来得不是时候,当时我们刚刚开始控制比赛,”弗格森说,“这让一切变得更令人失望了,我想我们本可以获得更好的结果,但红牌影响了我们的进攻,让我们失去了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

  除了鲁尼的红牌,弗格森还有担心,后卫海因策在上半时受伤下场,有可能要缺席数周之久。“他的膝盖受伤了,明天我们将会仔细检查,也许还要进行扫描,不过看起来他有可能会缺席几周的时间。”(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