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小罗德科进球建功 巴萨2比0力克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02:45(欧洲中部时间14日20:45),欧洲冠军联赛C组进行第一比赛日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不莱梅,德科先拔头筹,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梅西制造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扩大比分。乌迪内斯主场3比0完胜帕纳辛纳科斯,亚昆塔上演帽子戏法。

  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不莱梅。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保留了上周联赛取胜马洛卡的
首发阵容,小将梅西以年轻球员身份在未报名的情况下被欧足联允许出场,阿根廷人也因此进入替补席。不莱梅上轮联赛梅开二度的德国国脚克劳斯因在资格赛中得到红牌此番停赛缺阵。开场仅2分钟,主队巴拉圭射手巴尔迪兹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挡后没收。

  第10分钟,巴尔迪兹传球克拉什尼奇,克罗地亚人的射门先是被普约尔封堵,随后他在中路20码处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德科传球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在禁区左肋面对三人防守巧妙横传,埃托奥回传德科,葡萄牙人左路20码处推射,皮球打在帕萨恩脚下变向偏转弹入近角。

  第22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直接至禁区外,范布隆特霍斯特中路25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第25分钟,奥勒格尔对舒尔茨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巴尔迪兹右路传中,前点的克拉什尼奇试图脚后跟拨射未果,皮球滑门而过。巴萨随即打出快速反击,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左肋,埃托奥门前8码处的左脚推射被雷因克及时封堵。

  第33分钟,克拉什尼奇中路28码处任意球射门高出。不莱梅险些在第36分钟将比分扳平,克拉什尼奇前场左路抢断贝莱蒂后传中,巴尔迪兹远点门前8码处的推射高出。第38分钟,舒尔茨左路传中被解围,弗林斯右路25码处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41分钟,德科中路直传,埃托奥禁区右侧推射入网。但裁判却因越位为由取消进球,但回放显示埃托奥并未越过当时最后一人的舒尔茨。

  第42分钟,米库中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弗林斯开出左侧角球,巴尔迪兹中路6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伤停补时,巴尔迪兹禁区右侧横向挑传,米库中路14码处的左脚抽射打中右侧立柱,克拉什尼奇门前8码在两名中卫夹防下错过补射机会。中场休息,埃德米尔森替换状态不佳的贝莱蒂出场,奥勒格尔换位到右路。

  第47分钟,巴西后卫纳儿多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巴萨也险些在第50分钟扩大比分,埃托奥禁区前横传,鲍曼铲球解围未果,德科20码处的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5分钟,哈维传球,埃托奥中路20码处的侧身射门被雷因克没收。第58分钟,克拉什尼奇左路传中,弗林斯中路直传禁区右侧,巴尔迪兹的小角度射门高出。

  第64分钟,克拉什尼奇中路20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66分钟,阿根廷小将梅西替换久利出场。1分钟后,梅西右路25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第71分钟,奥勒格尔对舒尔茨犯规,米库的任意球传中滑门而过。第73分钟,帕萨恩右路30码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随后米库开出左侧角球,克拉什尼奇远点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

  巴萨在第77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右侧,舒尔茨无奈下拉倒梅西,挪威裁判豪奇果断判罚点球,尽管雷因克判断正确,但无奈罗纳尔迪尼奥射出的皮球角度太过刁钻。随后范博梅尔替换哈维出场。此后德国人基本上放弃努力,而巴萨也无心恋战,最后的垃圾时间内马尔奎兹和德科分别被黄牌警告。最终巴萨在首个比赛日2比0力克

德甲劲旅。

  不莱梅出场阵容(4-3-1-2):1-雷因克;15-奥沃莫耶拉,3-帕萨恩,4-纳尔多,27-舒尔茨;6-鲍曼(63',20-延森),22-弗林斯,24-博洛斯基;10-米库;17-克拉什尼奇,9-巴尔迪兹(83',14-亨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46',15-埃德米尔森),5-普约尔,23-奥勒格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4-马尔奎兹,6-哈维(79',17-范博梅尔),20-德科;8-久利(66',30-梅西),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乌迪内斯主场3比0完胜帕纳辛纳科斯。第28分钟,泽洛尼左路精准传中,亚昆塔门前10码处头球破门。第73分钟,迪-纳塔莱直传,亚昆塔禁区内晃过门将加里诺维奇后推射破门。第76分钟,亚昆塔低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