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雨摇摆中纽卡再闻噩耗 千万英镑利刃将缺阵两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纽卡斯尔消息,目前在联赛中焦头烂额的英超老牌劲旅纽卡斯尔联队雪上加霜,今天俱乐部宣布夏季刚刚引进的西班牙前锋卢克因为脚筋断裂,很可能将缺阵两个月。

  27岁的卢克上个月以95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从西甲拉科鲁尼亚队来到圣詹姆斯公园,但是在拉科鲁尼亚经常被安排在左前卫的他似乎已经失去了作为射手的灵感和嗅觉,目前
尚一球未进。上周六纽卡1比1战平富勒姆的英超联赛中这位前西班牙国脚半场结束前被担架抬出场外。主教练索内斯原本希望卢克只会缺阵6周,但是经过周一的检查,这名前锋将缺阵八到十周。这意味着目前攻击力差劲的喜鹊依然只能依靠老将希勒和欧文苦苦支撑。

  纽卡斯尔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上赛季之后,夏天大肆招兵买马,前锋线买进了欧文和卢克,中场引进埃姆雷、帕克等大将,俱乐部也将目标锁定了前六。但是五轮联赛之后纽卡斯尔成为英超仅有的两支未尝胜绩的球队,2平3负的成绩让他们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不仅防线糟糕已经丢掉了7球,而且只打进了1球,是英超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

  动荡中的纽卡依然饱受伤病困扰,卢克之前代尔、埃姆雷、摩尔、乔普拉和泰勒都进入了伤病名单,这使得喜鹊始终没能在夏季大换血之后磨练出最合适的主力阵容。让索内斯稍微安心的是泰勒有望本周复出,而埃姆雷将在下周重披战袍。(林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