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尔顿主帅不希罕联盟杯 阿勒代斯:英超联赛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对于任何球队来讲,第一次参加欧洲赛事都是值得庆贺的,但也有人保持谨慎,比如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不久后就是他率领球队参加联盟杯的大日子,大腹便便的“大山姆”却一点都不头脑发热。在联盟杯上大展宏图?不,阿勒代斯脑子里只有英超。

  其实早在上个星期,阿勒代斯就已经阐明了自己的观点。“我会一直谈论的只有一样东西,那就是英超,同时那也是我们最重要的赛事。”在博尔顿主帅看来,欧洲赛场的成
绩只能是“额外的”,而联赛才是基础。因此在与布莱克本交锋之前,他也曾表示只有战胜了对手,博尔顿才能够轻轻松松地参加对普罗夫迪夫火车头的比赛。但阿勒代斯的愿望并没有实现,在布莱克本的死缠烂打之下,博尔顿只能0比0与对手握手言和。而这样的结果也迫使阿勒代斯不得不多考虑一点。

  目前

博尔顿5战3胜2平,位居联赛第五,但决不会成为阿勒代斯松懈的理由。本周末他们的对手又是联赛排名第三的
曼城
,博尔顿没有理由不会趁机更进一步。因此阿勒代斯才做出有些令人吃惊的决定。他表示自己会预留足够的后备力量,以保证队伍在周末联赛中能够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平。

  不过,精明的阿勒代斯还是不会放弃联盟杯的经济效益。博尔顿主帅已经保证不会在周中进行太大调整。他的如意算盘是在主场捞足优势,这样第二回合在客场就会轻松许多。从过往情况来看,前往保加利亚客场之行必定会十分凶险,因为那里的治安不太安全,否则普罗夫迪夫队的主席伊利耶夫耶就不会在半个月前遭人暗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