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边路神童放言向往利物浦 华金:我愿为红军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0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上周末的塞维利亚城,华金是最让人牵挂的焦点人物。在贝蒂斯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他屡屡被对手掀翻在地。这让贝蒂斯主帅费雷尔在教练席上一直如坐针毡。主场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处子秀即将揭幕,爱将的受伤可是所有贝蒂斯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在普尼亚尔和戴维·洛佩斯联手放倒华金后,费雷尔急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而全场球迷的心也随着华金痛苦倒地的身影悬在了半空。

  所幸的是,这一幕虽然让人揪心,但贝蒂斯17号的左膝半月板却并未受到严重的伤害。在本周一下午的训练中,脱离大部队单独训练的华金,虽然只是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和轻微的有球训练,但周一晚9时左右,得到了队医许可的费雷尔还是如愿将华金的名字写进了与利物浦一役的参赛大名单。

  憋着一股劲要打好

冠军杯处子战的贝蒂斯,没想到比赛刚开始2分钟就遭到当头棒喝,随后加西亚的进球更是让他们很快就以0比2落后。华金着急了,上半时他被费雷尔要求更多出现在左路,专攻老乡何塞米这边,但制造出的威胁却少得可怜。下半场华金终于回到了自己擅长的右路,他的表演也随之开始。整个后45分钟,几乎都是贝蒂斯狂攻,
利物浦
反击的景象,主队控球率更是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以上。华金频频在右边路突破后起球传中,但擅防高球的海皮亚和卡拉格发挥稳定,总让他的努力无功而返。第73分钟,卡皮在左路底线处突破西索科后,一脚传中落到了站在大禁区右侧的华金脚下,可惜他的不停球射门偏离了目标。第81分钟是华金最漂亮的一次带球,他晃过特劳雷后内切到小禁区前,赶在海皮亚封堵前传中,但队友的包抄慢了一步,射门时已经没有角度。

  比赛输了,但令贝蒂斯球迷更加放心不下的却是华金的未来。就在比赛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一直被

皇马追逐的贝蒂斯当家球星居然表达了投奔贝尼特斯的想法。

  “利物浦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而贝尼特斯也是一名很出色的教练。我知道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右路选手,因此,如果利物浦愿意的话,我倒是很乐意为他们效力。”华金一本正经地说道,“当然,如果他们对我有兴趣的话,那就应该先和我们的主席先生达成协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贝蒂斯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