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维奥拉韧带拉伤休战一个月 塞维利亚兵源充足不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4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从这个夏天以来就缠着萨维奥拉的霉运一直都没有结束。先是被巴萨抛弃、随后又在一心想去西班牙人的情况下被处理到了塞维利亚、接下来在联赛中又连续2轮当替补,兔子如今又因伤病缘故而从板凳“转移”到了病榻。

  尽管来到塞维利亚后受到了球迷的拥戴,并在两场热身赛中都找到了进球感觉,但联赛大幕开启后,萨维奥拉还是没能得到主力位置,而是眼睁睁看着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将
它给予了由塞维利亚二队晋升上来的小将凯帕。

  在上轮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萨维奥拉与对方门将比埃拉相撞后痛苦倒地。终场哨吹响后,兔子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12日(本周一)上午,阿根廷球星在队医的陪伴下在在

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萨维奥拉左膝韧带拉伤,他将至少休养1个月。

  “此前,我们曾怀疑是韧带撕裂,但幸好伤势没有这么严重。萨维奥拉的恢复时间?应该在30天左右。”

塞维利亚队医说。另一名前锋卡努特也并不担心球队锋线会因兔子的受伤而打折扣:“萨维奥拉运气确实够差的,萨维奥拉是队内很重要的一员。但他伤得并不严重,而且我们在锋线上还有很多球员,他们都同样能够做得很好。”

  祸不单行,一直半月板有伤的民主刚果前锋马库库拉12日从比利时回到塞维利亚并带来了坏消息,他因膝伤将至少休战6个月,比利时名医马滕斯将在周一为马库库拉进行手术。上赛季从瓦拉杜利德转会而来的马库库拉只打了13场比赛便因膝伤休长假,本赛季刚复出的他一场比赛还没打就不得不再休战一个赛季。

  不过纵使两名前锋受伤,塞维利亚还是有卡努特、法比亚诺、卡利托斯和凯帕4名前锋可用,完全不用害怕缺兵少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塞维利亚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