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人赛季开门红结束8连败 转运当口将帅却爆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9月11日,西班牙人挥别了季前热身赛的8连败噩梦,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萨巴莱塔和路易斯·加西亚连下两城,尽管赫拉多点球扳回一分,西班牙人还是客场2比1击败马拉加。但就在这转运的十字路口,核心球员德拉佩纳与主帅洛蒂纳之间却爆发了冷战。

  事情的导火索要追溯到10日上午的训练。当时,主帅洛蒂纳突然暂停训练,召集全
体进行简短谈话。随后,德拉佩纳便一脸愠怒地脱下训练背心,生气地走回更衣室。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洛蒂纳解释道:“伊万(德拉佩纳)今天的训练表现十分差劲,我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因为一些原因他很不高兴。于是,我请他离场,因为训练场上的球员必须很职业地全力投入。希望他在家好好休息,再看周一他是否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随后,洛蒂纳还微妙地补充了一句:“我和伊万的关系直到今天都很棒。”接下来,在球队出征马拉加的大名单上,人们便没看到德拉佩纳的名字。

  12日上午,德拉佩纳照常参加了球队训练,但他没和洛蒂纳说一句话。在训练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

西班牙人9号表示:“我决不接受人们在我对俱乐部的奉献之心上有半点怀疑,我无法忍受任何人和教练这样看我。我很讨厌谎言。那天的训练,我是表现不好,但我也是人。与马拉加比赛前,我就通过媒体知道了我将不会打主力,这让我很不开心。那天离开训练场后,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想破坏球队的规矩,更衣室内的问题永远都要在内部解决。”

  幸好西班牙人主席桑切斯也意识到这一点。12日晚,他便找洛蒂纳交换了意见,并准备安抚“小佛爷”一番。不过,桑切斯也强调:“洛蒂纳在更衣室里拥有绝对权力。这次的事只是球员和教练之间沟通不足而已,我们也不会追究德拉佩纳的责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西班牙人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