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2500万买条板凳 今夏标王竟“不敌”免费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3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9月11日在萨拉戈萨罗马雷达球场,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经历了职业生涯中一个特别的时刻。这位前萨拉戈萨射手替补登场后第一次触球,便接米斯塔妙传为新东家挽回败局,并将比分定格在2比2。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第2分钟,瓦伦西亚边锋安古洛接右路传中首开记录。5分钟后,巴西前锋埃韦顿接巴拉圭后卫托莱多传球,禁区右侧怒射得分,将比分扳平。第28分钟,
卡尼接托莱多右路传中抢点反超。第82分钟,替补上场仅两分钟的比利亚,就利用个人突破攻陷了老东家的城池。

  比利亚如此之快地打入转会后首粒联赛进球,这在瓦伦西亚俱乐部历史上可谓独一无二。但进球后,瓦伦西亚7号却平静地走回中圈,因为早在赛前他便表示“即使得分也不会庆祝”。赛后他向主帅弗洛雷斯委婉地提出了要求:“我下次还能否重复这样的高效表现?如果是首发出战,那我想应该可以。若还是只有15分钟,那难度肯定不小。不过,我会继续尝试的。”

  除了比利亚,其他新人也没有得到弗洛雷斯的重用。与萨拉戈萨一役,弗洛雷斯安排多面手安古洛去冲锋陷阵,而克鲁伊维特和比利亚则被打包放在替补席上,荷兰人最终连1分钟也没捞到。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左边路。尽管维森特受轻伤困扰,但弗洛雷斯宁可将更善于中路强攻的米斯塔调至左路,也不肯给长于边路进攻的前桑坦德中场雷盖罗机会。

  2轮比赛过后,新人之中克鲁伊维特是出场时间最多的,但也不过屈屈28分钟。2场比赛都替补登场的比利亚是最受弗洛雷斯“器重”的新援,他的总共出场时间?15分钟。至于雷盖罗、米格尔、维亚纳等人,就更不知是何滋味了。

  这个夏天,瓦伦西亚总共投入2500万欧元用于球队改建。克鲁伊维特虽是免费加盟,但他却是球队的明星签约;而掏了1200万欧元解约金才挖来的比利亚,更是球队今夏的“标王”。再算上雷盖罗等一干实力派球员,瓦伦西亚今年的引援很不错。而这批球员当初也都是按照弗洛雷斯的建队构想,被俱乐部一一网罗而至的。如今,弗洛雷斯本人却不信任他们,这样的态度让人费解。就连瓦伦西亚球迷也抱怨说“不知主帅在想什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瓦伦西亚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