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两大新援上演处子秀 中场新丁米兰之旅噩梦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卡卡的出色表现,人们也许忽略了AC米兰的两个“处子秀”,一是维埃里,在过去的两周,维埃里因为停赛而无法上场,而吉拉迪诺疲于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两线作战,安切洛蒂做出了当然的选择,二是沃热尔,在费内巴切扳平比分之后,安切洛蒂意外地用沃热尔和塞尔吉尼奥换下了皮尔洛和加图索。

  这是维埃里本赛季为AC米兰打的第一场比赛,维埃里赛前放话“要在处子战进球”
,但在现在AC米兰的战术体系中,进球远比他想象中困难。在库珀时代的国际米兰,全队是围绕着维埃里来打,而在AC米兰,维埃里需要为“舍甫琴科核心战术”服务,每每维埃里在前场一拿球,就有2名甚至3名后卫包夹上来干扰,维埃里也尝试到了吉拉迪诺进球的艰难。比赛中,维埃里共有3次射门,全部偏出了门框,其中两次高得离谱,唯一一次稍稍构成威胁的,还是一脚禁区外冷射。

  但维埃里毕竟实现了战术上的目的,为队友,尤其是舍甫琴科扯开了空当,因此在赛后kataweb的评分中,波波得到了不高不低的6分,但《米兰体育报》只给了他5分,同时评价说:“不停地跑动,为队友做出牺牲,但射门没有准星”。不过无论状态如何,身体状况如何,维埃里的冲击力是任何后卫和主教练都不得不顾忌的。

  沃热尔在终场前20分钟登场了,这是他第一次代表AC米兰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他的位置是右前卫,协助对当时极其活跃的阿内尔卡进行防守,令人感到失望的是,沃热尔远没有上赛季的多拉苏那么抢眼,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就直接送给了对方一次前场抢断反击的机会,kataweb给了他5.5的最低分,《米兰体育报》直接给了5分,“他的处子秀竟然是以一次低级失误开始,他的实力配不上这支球队。”

  对于两人的表现,安切洛蒂赛后也进行了评价,谈及维埃里,他表示:“维埃里做得不错,他跑动很好,和舍瓦、卡卡之间也有一些很好的配合。”对于沃热尔,安切洛蒂说:“他一开始有些紧张,但后来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不过,这次的出场之后,沃热尔以后也许只能在

意大利杯寻找自己的机会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