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克尔梅闪电伤愈有望复出 西甲射手王对阵旧主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今晚冠军联赛主场对阵曼联,赛前传来好消息就是阿根廷中场核心里克尔梅有望伤愈出战,而前曼联乌拉圭前锋弗兰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比利亚雷亚尔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表现不俗,里克尔梅和弗兰是球队成功的主要原因。在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他们正是取胜了英超球队埃弗顿成功晋级正赛。

  里克尔梅在35场联赛中攻入了15粒进球,而阿根廷人也帮助弗兰攻入25球成为射手
王。然而上周日同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中,里克尔梅膝盖扭伤被迫下场,这也使得他能否参加同曼联的比赛成为悬念。但队医胡安-阿尔博斯期待里克尔梅可以比赛,但他也承认这必须球员自己做出决定。

  “我们都在等待,但我们决定让他进入比赛大名单,这将在赛前才能做最后的决定,”阿尔博斯说:“如果他参加比赛,他将会带着轻伤出战,但这将由球员自己做决定。我想罗曼(里克尔梅)希望参加这场比赛,他会的。”

  这是比利亚雷亚尔首次进入冠军联赛,两年前他们在联盟杯半决赛被瓦伦西亚淘汰,上赛季又被荷兰球队阿克玛尔止步于8强。贝肯鲍尔就曾这样评价这支

西甲劲旅:像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俱乐部能够拥有像里克尔梅这样等级的球员真是幸运,阿根廷中场似乎有四只眼睛,两只在前,脑后还有两只,而在他前面还有多产的费格罗亚和迭戈-弗兰。

  但是这个赛季在西甲联赛的开局不错,首先1球小胜奥萨苏纳,随后又凭借费格罗亚的进球战平塞维利亚,在同埃弗顿的资格赛中,费格罗亚也有进球。他说:“队内现在很非常兴奋,动力十足。冠军联赛是你不想错过的比赛之一,我们进入比赛或许不会都做得很好,但我们在主场踢球,我们需要再度赢得胜利。”(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里克尔梅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