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遥想决赛地巴黎 幸运数字暗示巴萨征服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与不来莱梅的首场小组赛还没有打响,小罗已经开始提前梦想冠军杯的决赛地巴黎了。对巴西人来说,巴黎是一个充满了特殊情结的地方,尽管他在圣丹尼斯球场从来就没有过好运气。

  迄今为止,小罗一共在巴黎圣丹尼斯球场打过两场比赛,结果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两场比赛他全部落败。第一次是2003年的联合会杯决赛,巴西队在这里0比1输给了
喀麦隆,进球的恰恰是他今日的队友埃托奥;第二次也是在2003年,当时小罗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决赛中1比2输给了欧塞尔。

  “我要在那圣丹尼斯亲手打破这个输球的命运。”在出征不来梅之前,小罗信誓旦旦地说。当然,在前往巴黎之前,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巴萨必须从小组中出线。至今为止,小罗在欧洲赛场上还从来没有走到很远过。在圣日耳曼,他两次都没有能够突破

冠军杯的小组赛,加盟巴萨之后,他又分别在联盟杯和冠军杯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折戟。“这个赛季我的欧战运气一定会比以前更加好。”小罗这样说。

  巴西人这么说是有自己的根据的,因为他从冠军杯的决赛日期中找到了自己的幸运数字。本赛季的冠军杯决赛,将在2006年5月17日举行,年月日的7个数字加起来,刚好是21,也就是小罗的幸运数字。在小罗的生命中,充满了21这个数字:他出生在3月21日;他的名字Ronaldo de Assís Moreira,刚好是由21个字母组成;小罗在格雷米奥的第一件

球衣就是21号;他第一次被征召入巴西国家队,恰好也是那个月的21日。小罗说:“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但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一定会最终踏上巴黎。我希望我的幸运数字,能够成为巴萨征服历史上第二座冠军杯奖杯的标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巴萨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