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刺客再次穿上“刺客” 巴尔德斯欲洞穿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巴尔德斯等不及了,他急切盼望着能够再用进球击败又一个西甲冠军。他已经得到了最新订购的新的金色的耐克Mercurial Vapor II FG球鞋,它只有196克,价值200欧元。这双绰号“安静的刺客”的球鞋恰好吻合巴尔德斯的身份。

  不来梅即将在主场迎来巴塞罗那,巴尔德斯将获得首发,代替被红牌禁赛的主力前锋克洛泽。西班牙人可是巴尔德斯喜欢的对手,上赛季就是他,利用在最后一场冠军杯小组
赛中替补出场的九分钟,攻入了两个进球,在梅斯泰亚球场将西班牙联赛的上届冠军瓦伦西亚斩于马下,当时巴尔德斯穿的正是这一双金色的战靴,不过在经过了“那个最美妙的夜晚之后”,巴尔德斯将那双鞋永远地保存了起来,这一次他重新购买了一双。

  巴尔德斯希望能够穿着这一双球鞋,击败又一个

西甲的冠军球队,尤其是这一次他的剧目是九十分钟,而不是短短的九分钟。他说:“这双球鞋能给我带来好运,上周我就已经订购了这双鞋,而且我很肯定,在比赛中我将破门得分。在我的家乡,我的家人都将坐在电视机给我最美好的祝愿,这是我给他们展现我能力的机会。”令人期待的是,巴尔德斯是否还能够表演他出乎意料的进球动作,在击败瓦伦西亚的那个夜晚,他进球后与队友克拉什尼奇一起,表演了一次“
高尔夫
球秀”。

  巴尔德斯在不来梅队的地位很特殊,克洛泽和克拉什尼奇是无法动摇的主力前锋,但年轻的巴拉圭人也总能得到出场的机会,他几乎是德甲联赛最出色的替补球员。经理阿洛夫斯表示:“内尔森在上场之后总是能立刻投入比赛,他与我们的首发球员一样重要。通过去年对瓦伦西亚的两个进球,他已经证明了在冠军杯中的价值。”

  与明星云集的巴塞罗那对阵,为不来梅吸引了更多的目光。届时在维泽球场,将有25个电视摄像机位,32个转播站将信号传播到全世界。这将创下不来梅主场比赛转播的纪录。不来梅人在这样的比赛气氛下并没有畏惧,阿洛夫斯开玩笑道:“反正出场的都是11名球员,而且他们来的人也都是两条腿一个脑袋,与我们没什么不同。”而巴尔德斯更是乐观地表示:“这将让全世界的球迷看到一个强大的不来梅。”他希望通过冠军杯的表现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米洛和伊万两人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但随着赛季的继续,他们两个也需要休息,这就是我为球队作出贡献的机会。”

  与克洛泽相比,他能带给球队更多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但不来梅也损失了克洛泽的头球的强劲冲击力。主帅沙夫表示,他的球队将按照击败凯泽斯劳滕的风格比赛,以进攻对阵同样以进攻闻名于世的巴塞罗那人。

  周二中午,巴塞罗那已经在不来梅着陆。这没有影响到不来梅人的备战,阿洛夫斯许诺球队不会重演上赛季惨败于里昂的悲剧了:“当时我们经历了一场灾难,但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是的,巴塞罗那和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名字听起来很响亮,但去年我们也与

国际米兰和阿德里亚诺激战过,我们的后卫没有问题。”后卫们对此更是无所畏惧,帕萨宁说:“我每晚睡得都很好,别人也一样,这样的球队同样是可以被击败的,在阿贾克斯的时候我们4比3取得过胜利。”新球员纳尔多在上周六度过了23岁地生日,他贪心地表示:“5比1击败凯泽斯劳滕是一份生日礼物,现在我还想要一份。”他的重点防守对象将是埃托奥:“我听说他上周六进了两个球,在我们的球场这不可能发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巴尔德斯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