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尼电台节目对里皮发出信号:世界杯 为什么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认为皮尔洛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发动者,从球风上来看,我可以成为他的替补。”科里尼借助RadioRadio电台对里皮发出了信号,“能去世界杯我当然高兴,我的队友又有谁对此无动于衷?但我不会毛遂自荐,一切都要在赛场上证明。”

  首轮对帕尔玛,尽管泰利济的进球源于他的助攻,但他还是被换下,因为状态还不
是最佳。足球不是给弱者准备的运动,谣言因此四起:科里尼已35岁,开始走下坡路了。但看了对国米的比赛,抱这种想法的人肯定会羞愧。一个17米远的任意球直接破网,给泰利济的另一次助攻,不知疲倦地跑动,对阿德无数次精准的拦截。巴勒莫曾想过购入要皮萨罗,但现在还需要吗?

  科里尼老当益壮,因为除了娴熟的脚法之外,他还有另外一件武器:“对工作的热爱,对我自己的信任。第一轮比赛过后就对我下定论,这有点过。”俱乐部和他续约两年,届时他将年满37岁,职业生涯也将达到20年高峰。赞帕里尼已经表示,科里尼退役之后,将留在俱乐部工作。科里尼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巴勒莫的新计划,同时他又进球了,这是一个久违的场景。

  “我承认,想进球想疯了,过去一年没有建树,让我非常郁闷。”上一个进球还是在2004年4月,巴勒莫3比2胜特雷维索时的一个点球。在意乙的第一年,科里尼12次破门,其中9个点球,创下了个人记录。上赛季刚好相反,对

佛罗伦萨、莱切和乌迪内斯的3个点球全部失误。如今,他的名字终于再次出现在了射手榜中。

  迄今为止,科里尼的定位球一直局限在点球,这是他第一次在球迷面前任意球破门成功。“国米排出了一个奇特的人墙,中间是空的,但我偏偏选择了射边角。”在科里尼看来,巴勒莫的胜利有着多方面的因素。虽然控球权大部分时候是在国米脚下,但德尔内里的到来让他感觉又回到了熟悉的切沃:咄咄逼人、保持高强度进攻、反击速度奇快。“我又看到了以前那个充满激情的主教练以及和维罗纳一样的激情。”科里尼说,“德尔内里在巴勒莫找到了肥沃的土壤,这是一支有着伟大工作传统的球队。”

  科里尼也对曼奇尼作出了一些评价:“每位主教练都有他进行比赛的方式,我认为巴勒莫比国米有实力得多,最后的比分并没有给我们带来足够的奖励。”上赛季,巴勒莫在面对豪门时表现不错,胜尤文,平米兰。唯独对付国米,由于维隆的超级发挥而以失败告终。这一次,总算是报了个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米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