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国际米兰客场10人小胜 阿根廷射手再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4:43 新浪体育
冠军杯-国际米兰客场10人小胜阿根廷射手再建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斯洛伐克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在布拉迪斯拉发球场开始的冠军杯小组赛H组首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布拉迪斯拉发。上半时,阿德里亚诺助攻,克鲁斯先拔头筹。下半时,贝隆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此后阿德里亚诺任意球击中门柱。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波尔图客场2比3负于流浪者。

  斯洛伐克冠军布拉迪斯拉发是首次打进冠军杯小组赛。在上周联赛遇挫后,曼奇尼更
换了多名首发队员,克鲁斯顶替马丁斯,菲戈、扎内蒂、斯坦科维奇都进入首发,沃姆与萨穆埃尔出现在后防线上。

  开场3分钟,克鲁斯被德布纳尔推倒,阿德里亚诺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低射打在人墙上。第7分钟,沃姆突破后卫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第8分钟,贝隆铲倒哈蒂格,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肋巧妙直传,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左侧无私低传,克鲁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入右下角,

国际米兰1比0领先,这是克鲁斯近4天的第3个进球。

  第23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强突一名后卫,禁区边缘左脚射门高出。第33分钟,扎内蒂中场铲倒对方队长科扎克,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国际米兰获得首个角球,菲戈开出,贝隆在门前22米处凌空射门被挡出。第38分钟,克鲁斯接阿德里亚诺传球,禁区内射门被挡。1分钟后,菲戈射门打在后卫身上,他禁区内反断传给阿得亚诺,但对方后卫抢先破坏。第41分钟,尤尔巴内克劲射被塞萨尔化解。

  下半时开始6分钟,科扎克射门又高又偏。第53分钟,沃姆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阿德里亚诺传过顶球,斯坦科维奇回传给前插的巴西人,但阿德脚下拌蒜没能打好。第55分钟,贝隆在主裁判鸣哨前开任意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国米只得10人应战。菲戈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偏出右门柱。第60分钟,阿德里亚诺左侧斜射偏出近门柱。第63分钟,主队开出角球,哈蒂格在门前不远处头球偏出。

  曼奇尼用皮萨罗换下克鲁斯。第67分钟,菲戈在门前25米处被放倒,阿德里亚诺主罚任意球,左脚踢出弧线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弹回场内!2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左路强突,三名后卫同时包夹将他阻截。第71分钟,阿德里亚诺接菲戈妙传,突破一名后卫右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皮萨罗晃过2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内射门打在后卫身上。第80分钟,马丁斯换下菲戈。第85分钟,科扎克右路传中,哈勒纳尔近距离射门被塞萨尔神奇扑出。

  布拉迪斯拉发(4-4-2):1-科贝伊/20-弗德雷克,2-德布纳尔,4-杜里卡,21-彼得拉斯/16-哈蒂格(70'米库利奇),3-斯塔诺(61'戈麦斯),25-科扎克,22-尤尔巴内克(73'科内克尼)/8-瓦斯卡克,14-哈勒纳尔。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33-沃姆/7-菲戈(80'马丁斯),14-贝隆,6-扎内蒂,5-斯坦科维奇/10-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65'皮萨罗)。

  波尔图客场2比3负于流浪者。第35分钟,里克森右侧底线传到后门柱,丹麦前锋洛文克兰茨在门前15米处左脚勾射得分。下半时开始2分钟,佩索托开出角球,佩佩头球扳平。第59分钟,突尼斯人纳穆齐倒勾射门造成门将巴亚脱手,克罗地亚前锋普尔绍几乎在球门线上将球打进。第77分钟,又是佩索托开角球,佩佩胸部将球挡进。第85分钟,巴里-弗格森长传禁区,希腊后卫基尔吉亚科斯头球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流浪者惊险胜出。(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际米兰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