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卡卡梅开二度 AC米兰后程发力主场3-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4:40 新浪体育
冠军杯-卡卡梅开二度AC米兰后程发力主场3-1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冠军杯小组赛E组首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3比1击败费内巴切。卡卡打进两粒精彩入球,舍甫琴科射入他的冠军杯第44球,费内巴切一度由阿内尔卡制造点球,阿莱士操刀追平比分。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0比1负于埃因霍温。

  联赛停赛2轮的维埃里得到出场机会,顶替了吉拉迪诺。斯塔姆肌肉拉伤缺阵,马尔蒂
尼与内斯塔搭档中卫,卡拉泽出任左后卫,安布罗西尼打左前卫。

  开场7分钟,米兰首先获得机会,卡福右路传出半高球,舍甫琴科在门前12米处头槌偏出左门柱。接着,通恰伊的远射被迪达得到。第8分钟,维埃里与对方争顶,在门前15米处侧身左脚凌空抽射被卢西亚诺挡出底线,米兰开出角球,维埃里头球偏出底线。第10分钟,通恰伊外围远射偏出右门柱。

  第18分钟,米兰右路发动进攻,皮尔洛右脚后跟拨给卡卡,卡卡中路得球往右一趟闪开后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钻进右下角,

AC米兰1比0领先!2分钟后,卡卡与维埃里配合,在禁区内右脚凌空挑过后卫,但门将沃尔坎抢先将球得到。第26分钟,米兰中路分球,卡拉泽左路下底回敲,维埃里在前点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高出。

  费内巴切此后连续制造威胁。第28分钟,于米特左路传中,内斯塔与马尔蒂尼抢在通恰伊前面解围,球堪堪偏出远门柱,费内巴切右侧开出角球,通恰伊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高出。第33分钟,维埃里禁区右侧护球回敲,卡福右路低传,舍甫琴科禁区内倒地右脚铲射,可惜没碰到球。

  第36分钟,卡卡带球突破被奥德尔放倒,皮尔洛在右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踢出弧线球越过人墙,但由于角度太正落入沃尔坎怀中。1分钟后,通恰伊分球,阿莱士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左脚抽射,球碰内斯塔脚底偏出右门柱。

  第39分钟,米兰发动快速反击,舍瓦中路分球,卡卡右侧距门2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被沃尔坎没收。第41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外绵软无力的射门被迪达得到。第43分钟,卡福右路横传后前插,皮尔洛过顶球传芳献身后,但沃尔坎抢先将球得到。第45分钟,阿皮亚右侧距门26米处右脚怒射高出。

  下半时一开始,阿皮亚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拉伤大腿肌肉,被担架抬出场外。第48分钟,卡福右路突入禁区,遭到于米特铲断倒地,

土耳其人铲球动作非常干净。第50分钟,费内巴切得到扳平机会,阿莱士后场长距离直传,阿内尔卡快速起动甩开马尔蒂尼,在右侧距门15米处右脚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阿皮亚无法回到场内,阿斯兰替补出场。第56分钟,AC米兰险些扩大比分。卡福右路内切传给舍甫琴科,舍瓦在门前14米处右脚低射,沃尔坎向左飞身托出底线。第59分钟,沃尔坎解围失误,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右侧似传似射,球高出远端横梁,远点包抄的卡卡表示无法理解。

  第62分钟,皮尔洛后场丢球,阿内尔卡左肋突破卡福,刚过禁区线就被加图索撞倒,点球!阿莱士操刀主罚骗过迪达,左脚低射左下角得分,1比1。第64分钟,维埃里右脚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68分钟,通恰伊左路传中被马尔蒂尼破坏出底线,费内巴切开出角球,又是通恰伊抢到落点,但他将球打高。第70分钟,阿内尔卡右路突破,马尔蒂尼解围出底线,费内巴切再开角球,通恰伊在门前9米处头球差之毫厘!

  局势不妙,安切洛蒂同时替换两人,沃热尔与塞尔吉尼奥出场,皮尔洛与加图索下场。第76分钟,卡卡右路起球找后点的维埃里,但沃尔坎抢先摘到。第78分钟,沃尔坎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吉拉迪诺换下维埃里。第80分钟,沃热尔传球失误,阿内尔卡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费内巴切连续5次倒脚,阿内尔卡在门前18米处左脚打高。

  AC米兰开始作最后努力。第83分钟,卡拉泽在门前22米处左脚怒射被沃尔坎封出底线,米兰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头槌偏出。第86分钟,塞尔坎对塞尔吉尼奥犯规,卡卡左侧主罚任意球低射被奥雷利奥挡出。第87分钟,卡卡在门前45米处拿球,连续突破4名后卫,在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入近角!不到2分钟,AC米兰又扩大了比分!卡卡策动进攻,塞尔吉尼奥突入禁区左脚直接小角度射门,沃尔坎倒地扑救却将球漏过,后点包抄的舍甫琴科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进空门,3比1。

  AC米兰(4-3-1-2):1-迪达/2-卡福,13-内斯塔,3-马尔蒂尼,4-卡拉泽/8-加图索(70'塞尔吉尼奥),21-皮尔洛(70'沃热尔),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7-舍甫琴科,32-维埃里(77'吉拉迪诺)。

  费内巴切(4-3-1-2):1-沃尔坎/30-塞尔坎,2-卢西亚诺,19-奥德尔,5-于米特/15-奥雷利奥,21-塞尔库克,4-阿皮亚(53'阿斯兰:89'诺布雷)/20-阿莱士/10-通恰伊,39-阿内尔卡。

  沙尔克04客场0比1负于埃因霍温。第33分钟,比斯利开出角球,海塞林克大力头槌得分。下半时,沙尔克反客为主,但浪费了几次机会。比赛结束前5分钟,埃因霍温几乎通过反击扩大比分,但阿菲莱的射门被罗斯特扑出。(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