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缺席六周阿森纳受创 枪手边路王非议欧战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9月13日,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球队核心亨利因为腹股沟受伤,很可能缺席6周,在这期间阿森纳队长很有可能错过包括英超和欧冠联赛在内的八场比赛,以及两场法国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现在我认为他会缺席六周,这样的想法会让我更容易接受其他的新消息,比如有一天突然告诉我说亨利只需要四周时间就可以回复。所以现在我仍然详细他需要休养六周,
这样更容易得到惊喜。”对于爱将受伤,从温格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到他对于亨利的需要。

  “说实话,我非常需要亨利,他是一名世界级的射手。但是如果亨利不能上场,那么这对于年轻的球员来说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比如雷耶斯和范佩西,当然还有在

世青赛上表现出色的阿贝耶,他们有足够的出场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

  当然对于温格来说也不全都是坏消息,至少坎贝尔开始正常训练对于法国人来说还是值得高兴的事情:“索尔现在已经可以进行正常的训练,他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刻苦,等到比赛的时候就能看到他是否完全恢复了。”

  在联赛中输给米德尔斯堡后,皮雷和温格进行了一番谈话,法国中场认为球队如果希望能够在欧洲赛场取得好成绩就需要改变一下阵型:“我们在英超中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因为我们的球员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但是我认为我们在欧洲赛场最好使用451阵型,这样成功的机会更多。”

  对于阿森纳来说,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就是他们的“外战外行”,在欧洲赛场上枪手总是难以取得好成绩,即便是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赛季。对此皮雷认为这是因为由于阿森纳的进攻型打法使得很多球队在面对他们的时候都会选择防守反击,而对此枪手并没有更好的变阵,这一点在主场比赛中更为明显。“我们能够在客场5-1大胜

国际米兰,但是同样在自己的主场中0-3告负,这说明我们应该更加重视防守。”

  (Belldand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森纳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