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找到巴蒂正牌传人 新战神获誉"意大利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两轮过后,托尼打进两球,这位在夏季被巴勒莫以1000万欧元的中档价位卖到佛罗伦萨的高中锋,一下成为了大红大紫的人物,不仅是在联赛中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在国家队中,他的帽子戏法,也为他今年夏天进军2006世界杯铺平了道路,在佛罗伦萨城,托尼这个名字开始为人们所津津乐道,而《意大利体育》则以“意大利的巴斯滕”来形容这位本土中锋。

  强壮的身体,出色的技术,佛罗伦萨人已经把他看作了继巴蒂斯图塔之后新的“战神”,在今年夏天经历了大换血之后,佛罗伦萨的成绩依然稳定,托尼的到来功不可没,年轻的队友博季诺夫揭开了球队成功的秘密:“托尼和布罗基这样的球员对于我们这些年轻人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和他们在一起踢球,我们受益匪浅。”

  托尼已经迅速成为

佛罗伦萨人心中的偶像,然而他的偶像是谁呢?“范-巴斯滕,”托尼毫不犹豫地说,“他绝对是一个伟大的球星,在我看来,他是历史和现今最出色的球员,唯一可惜的就是退役太早,否则他的成就还能更大。”

  谈到佛罗伦萨的现状,托尼说:“我们只是在一个野心之旅的开始,我分享着德拉瓦莱的计划,对于实现这些计划,我们有着明确的想法,但我们需要冷静,我们毕竟两轮只赢了一场球。”

  谈及

巴勒莫,托尼说:“如果说我离开了巴勒莫,那并不仅仅是我的错误,到现在为止,人们还不完全知道事情的真相,也许有一天我会说出来。我并不是想引起什么争论,但我认为巴勒莫并没有正确地判断一名球员的价值。”

  意甲赛场上多得是大器晚成的球员,在佛罗伦萨,28岁的托尼开始展现自己真正的价值,过去的两个赛季打进50球,但这绝不是托尼的终点……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佛罗伦萨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