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上演“进球教学课” 沙夫宠辱不惊显强者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8:2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克洛斯和阿尔滕托普搭着肩,一边寒暄一边走进球场,瓦尔特球场一片欢呼.克洛斯明白,现在这里的欢呼是给予阿尔滕托普的。但是90分钟以后,他再次让凯泽斯劳滕球迷看到了他是如何进球的,不来梅5比1大胜凯泽斯劳滕,他梅开二度,但是周中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他却因为禁赛要缺席。

  阿尔滕托普在前3轮比赛里进了6球,本场比赛他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在上半
场比赛,他却像失踪了一样。倒是不来梅的中前场相当活跃。米库和弗林斯伤愈复出,第31分钟,克拉什尼奇助攻米库先入一球。接着在100秒里,克拉什尼奇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克洛斯和弗林斯各入一球。在克罗地亚最近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克拉什尼奇总共出场时间只有10分钟,他只能自嘲地说:“没办法,也许我就是这么差。”德国媒体不服气地说:“让克罗地亚主帅好好看看他的表现吧。”

  这也是克洛斯在转会不来梅后,第一次在对老东家的比赛中进球。“在这里,我感觉就像回到自己房间一样,进球是肯定的了。”克洛斯说到做到,第78分钟,他梅开二度。赛前他就说过,要让阿尔滕

托普好好看看,不来梅是怎么踢球的。用德国电视解说员的话说:“这是一堂很好的进球教学课。”

  虽然沙夫要求后卫对阿尔滕托普严防死守,后者还是在第84分钟打进了本赛季的第7球。不过弗拉涅斯在最后一分钟的入球让不来梅收获了一场大胜。

  胜利并没有让沙夫太兴奋,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成绩不错。”记者们也没有让话题在本场比赛上停留太久,人们关心的是冠军联赛与巴塞罗那的小组赛。沙夫说:“今天的胜利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要把精神集中到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晓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来梅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