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罗马看台秘考强援 红黑军新中卫人选已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看来是要在冬季引进新的中卫了,在对的锡耶纳的比赛之后,防线开始拉响警报,斯塔姆受了一些轻伤,扬库洛夫斯基还在养伤,于是,周日没有训练的马尔蒂尼再次进入了冠军杯对费内巴切的大名单,不是队医说马尔蒂尼不能一周两赛么?但是没有办法。除了内斯塔之外,另一个中卫位置只能在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西米奇之间选择。

  AC米兰高层似乎早就对后防线的这种窘境有所准备,在周六战胜锡耶纳之后第二天,俱乐部的三号人物,总经理布拉伊达随即南下罗马,当天下午,他出现在了罗马队乌迪内斯比赛的看台上,以罗马当地《体育邮报》为首的意大利媒体普遍的说法是:他是为了考察乌迪内斯的巴西中卫菲利佩而来。

  21岁的巴西后卫菲利佩是AC米兰长期以来的一个目标,而就在此前几天,菲利佩本人还公开表示:“如果他们在冬季转会时向我发出邀请,我肯定会答应。我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尽一切力量打动AC米兰,直到明年的1月,这样的机会不是每一天都能够降临在你身边的。接下来还有冠军杯,我想这将是一个很好地向AC米兰展示我的大赛实力的舞台。”

  也许是知道布拉伊达在看台上,在对

罗马的比赛中,菲利佩表现出色,在赛后OPTA的
技术统计
中,巴西人全场6次铲断,铲断成功率100%,另有10次解围,这样的防守数据,在意甲本轮所有球员中都是数一数二。赛后,《米兰体育报》给了他的高分。

  当记者告诉乌迪内斯主教练科斯米布拉伊达在看台上的消息时,科斯米说:“他去AC米兰?我认为他还没有做好去大俱乐部踢球的准备,也许还需要2年的时间吧……不过菲利佩真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比赛中时常表现出过人之处,我认为他有一天会去一家豪门踢球的。”尽管如此,AC米兰仍希望在马尔蒂尼退役前半年让他有机会在队里带一带新后卫,冬季转会是比较好的时机。

  与此同时,《体育邮报》认为,目前乌迪内斯和AC米兰之间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扬库洛夫斯基的问题上,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想要捷克人,波佐却把捷克人给了米兰。这主要是由于扬库洛夫斯基转会俄超未成的事情在去年夏天影响了乌迪内斯和尤文图斯之间旧有的关系。与此同时,在AC米兰收购吉拉迪诺尚未确定之前,加利亚尼给波佐打电话让他“留下亚昆塔”,也表明了两家俱乐部关系非同一般,而在上赛季最后一轮,AC米兰未在客场死拚,也使得乌迪内斯成功打进了冠军杯。《体育邮报》预测,乌迪内斯把菲利佩卖给AC米兰,价格不会太高。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AC米兰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